omniture

2008 中国广州国际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向家具木工行业专业人士开放

Koelnmesse GmbH
2008-03-27 12:03 5150

亚洲较大的家具展览会将吸引5万人前来参观

新加坡 3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 中国广州国际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由Koelnmesse GmbH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主办,并于今日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芭州展馆开放。展会的开放时间是2008年3月27日至30日,它将展示家具厨房产品和木工技术的最新成果。

2008 中国广州国际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是参观者进入蓬勃的中国市场的一个门户与平台,让他们会见家具制造、生产和设计行业的所有垂直产业的买家、卖家和供应商。

第五届广州国际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和知名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和中国广州家纺布艺展览会同时举办,受到了全球广泛欢迎。在展会开始前几个月里,6万平米的展览空间就已经由650家展商抢购一空。2008 中国广州国际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是亚洲木工行业中较大的家具制造贸易平台之一,展馆空间比2007年增加了100%。据估计,该展会将云集5万名家具制造、生产和设计产业的人士。

Koelnmesse GmbH亚太区副总裁Michael Dreyer先生说:“广州国际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在过去的五年里办得越来越好。我们的展商每年都会回来继续参展,他们的展厅规模也不断扩大。本地和国际展商所表现的热情和支持也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2008 中国广州国际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已成为了中国和亚洲较大、内容最丰富的家具生产贸易展览会之一,为木工机械和家具部件行业提供了一个一站式采购中心。”

木工机械行业的展商包括:礼恩派国际集团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日立工机株式会社,中国金田豪迈木业机械有限公司,IMA Klessmann GmbH Holzbearbeitungssysteme, SCM Group, Paolino Bacci SRL, Pade S.A.S, Giben International SpA和杜克普爱华远东有限公司等等。

以下企业还将提供大量的家具部件供参观者选购,它们包括:维德木业有限公司,奥地利爱格公司,FGV Asia,瑞好贸易有限公司,华力工业公司(Huali Industries),鲍氏家族五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东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OKIN Gesellschaft für Antriebstechnik GmbH, Titus + Lamat + Huwil和旭鹏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更多相关资讯,请浏览http://www.interzum-guangzhou.com 。

消息来源:Koelnmesse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