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珞美瑞续签与 Solar Turbines 的长期合约

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
2014-02-24 23:02 13715
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与 Solar Turbines Incorporated 续签了一份十年期合约,为该涡轮机制造商的领先动力系统提供组件维修和新产品支持。

为石油、天然气和发电行业涡轮机提供组件维修和新产品支持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14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 (Chromalloy) 今天宣布与 Solar Turbines Incorporated 续签了一份十年期合约,为该涡轮机制造商的领先动力系统提供组件维修和新产品支持。根据协议,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将是涡轮叶片、喷嘴和机壳等众多组件维修服务的优先供应商。

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总裁 Carlo Luzzatto 表示:“这份协议使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与 Solar 之间20年的合作关系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目前我们与 Solar 在众多产品上都有合作。凭借我们的技术能力,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将为 Solar 的动力系统生产提供支持,同时我们还提供世界级的维修服务。”

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将在全球各地的服务点开展这些服务。

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涡轮螺旋桨及其它重要的发动机组件提供高级维修、涂层、投资铸造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目前为民用航空航天、国防及能源行业的发动机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服务。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运营部门、附属业务部门和销售办事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hromalloy.com/

消息来源:克珞美瑞燃气涡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