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能源世界奖花落尼加拉瓜“太阳能女性”

Energy Global Foundation
2014-02-06 19:58 5655
全球能源世界奖 (Energy Globe World Award) 花落尼加拉瓜!Martha Veronica Rocha 凭借她的 FUPROSOMUNIC 机构在奥地利广播公司萨尔斯堡工作室获奖。

奥地利萨尔斯堡2014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奥地利凭借独特的藻类植物培育成为类别获奖者

全球能源世界奖 (Energy Globe World Award) 花落尼加拉瓜!Martha Veronica Rocha 凭借她的 FUPROSOMUNIC 机构在奥地利广播公司 (Austr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萨尔斯堡工作室获得了13公斤的铜像奖品,并且很开心地说“非常感谢”。萨尔斯堡州长 Wilfried Haslauer、市长 Heinz Schaden、罗马天主教会 (Roman Catholic Church) 主教 Peter Turkson 和全球能源奖创始人 Wolfgang Neumann 颁发了此奖。奥地利还被誉为“火”(Fire) 类别的获奖者。Wolfgang Neumann 表示:“这些项目是个有力的信号,他们向我们展现出我们环境问题能够得到解决的一个世界。”

欲观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4995-energy-globe-world-award-solar-women

尼加拉瓜的项目还是“空气”(Air) 类别的获奖者,是最受国际评委团喜爱的项目。它将环境保护与社会承诺相结合。Solar Project Foundation for Nicaraguan Woman(尼加拉瓜女性太阳能项目基金会,简称 FUPROSOMUNIC)的倡导者们打造了用于果蔬烹饪和干燥的太阳能烤箱,并销售这些产品。共700名太阳能女性对其她女性进行培训,在贸易展上传播她们的知识,预防健康问题、滥砍滥伐,促进清洁能源,以及创造岗位、教育与繁荣。

奥地利公司 ecoduna Produktions AG 在独特的藻类养殖过程中获得了“火”(Fire) 类别的奖项。他们在光电反应器中种植藻类植物,并以此获取高价值的油品和生物燃料。整个过程非常节能,可持续性极高。

美国公司 Ecovative Design LLC 获得了“地球”(Earth) 类别的奖项。在一个高能效过程中,菌类生产了100%可堆肥包装,该包装甚至可食用,能在花园中处理掉,可作为植物肥料使用。

英国获得了“水”(Water) 类别奖:英国设计师 Francesca Mancini 开发了一个简单的住户结构,能直接使用阵雨和低洼地的废水来冲洗厕所,从而能节约大量水资源。

塞浦路斯非政府组织 "Cans for Kids" 赢得了“青年”(Youth) 类别的奖项。年轻人在自愿工作中收集铝罐,将其压扁并出售,从中获得的收益都捐献给一家儿童医院,筹集的资金已经达到26万欧元。

此次颁奖典礼由地方政府和萨尔斯堡市、奥地利广播公司 (ORF) 萨尔斯堡工作室和奥地利联邦商会 (Federal Austrian Chamber of Commerce) 联合组织。全球能源奖是全球较大的环境奖,每年有160多个国家参与角逐,提交1000多个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nergyglobe.info。从3月底开始可再次提交项目。

消息来源:Energy Global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绿色科技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