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弘扬“慈善文化” 为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平安相伴,温暖过冬

成都2014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临近春节,对于每一个家庭而言,这本是阖家团圆、共享天伦的时节。然而,在德阳市旌阳区儿童福利院,有一群孩子没有家,缺少父母和亲人的关爱。1月18日,平安寿险四川分公司一行来到旌阳区儿童福利院,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们,给他们送上大米、猪肉、油、衣物等生活用品,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当天,公司50位员工来到福利院,跟孩子们一起玩耍,给孩子们讲故事,和他们一起做游戏,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用爱温暖孩子们的心;公司员工还带领孩子们学习手语舞,引得全场欢笑不断。

平安寿险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公司奉献爱心的具体行动,旨在用微薄的力量给福利院的孩子送去关爱和祝福,唤起社会对孤残儿童事业的关心关注。一直以来,平安人寿致力于弘扬“慈善文化”,热心公益,每年定期开展希望小学支教,同时还密切关注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奉献爱心,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