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平安寿险完成“12·8”交通事故首笔赔付

12月8日15时50分,四川省成自泸高速公路(泸州往成都方向94公里处)发生一起16车连撞的重大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四川平安寿险支付受益人意外身故保险金33万元,从客户提出申请到支付赔款,用时仅8小时。

成都2013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12月8日15时50分,四川省成自泸高速公路(泸州往成都方向94公里处)发生一起16车连撞的重大交通事故,导致7人死亡,2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四川平安寿险迅速启动客户排查工作。次日,遇难者信息得以确认,其中,2人为平安寿险客户。公司立即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做好理赔准备。

10日,四川平安寿险服务人员上门探视客户陈某的家属,协助收集理赔申请资料,并于16时完成业内首笔赔付,支付受益人意外身故保险金33万元;从客户提出申请到支付赔款,用时仅8小时。13日,公司向另一位遇难客户家属支付理赔款1万余元。

第一时间的慰问,高效的理赔,平安人寿用实际行动给遇难者家属送上温暖和关怀,践行了“爱与责任”的宗旨,展现了中国平安的专业和高效。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