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北京)国际光电展会,备受推崇的光电专业平台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光电展会将于今年5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展会将邀请全球近200位顶级专家来华参会,围绕超 20 个内外热点领域的热点议题,展开超 600 场交流活动,近 3000 人参会,搭建一流的国际对接洽谈平台。

展会将于5月在京举行,同期举办600多场交流活动,搭建一流国际对接洽谈平台

北京2014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光电产业的发展创新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作为行业的交流、商贸平台,展会无疑成为了这些新技术的“大秀场”。每年最新、最亮眼的光电产业高新技术都会在世界各大光电类展会上亮相。但是现如今的不少光电类展会存在很多问题,例如一些展会前期宣传的天花乱坠,以某某政府、某某协会主办的名义,散布虚假噱头吸引展商,事实可能是这些协会或机构并不知晓此展甚至根本不存在。还有一些展览公司为了填充展位,招揽很多与展会主题不相关企业进行参展,展会专业性差,像是大杂烩。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光电展会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参加展览会是企业树立品牌形象、进行产品宣传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之一,我们希望展会这种方式能够切实为展商带来经济效益,而不是仅仅满足主办方或一些投机者的利益需求。我们更愿意处在一个积极健康的展览环境中为展商和观众服务。”与其它很多光电行业展会相比,中国(北京)国际光电展会是其中展会规模、专业性、服务质量、观众效果等各方面皆有保障的少数品牌展会之一,在光电行业内也是有口皆碑。展览会的规模逐年壮大,展会上不仅可以看到多年参展的老展商,每年还都有不少新兴企业加入。

中国(北京)国际光电展(http://www.cipeasia.com)是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和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两家权威机构全力打造的国内外高新技术交流、对接洽谈和产品采购的产学研大平台。13 个国家的 29 个国际技术转移机构、研究机构、大学、企业与中国高校、研究院所、企业将展开近 5000 场对接洽谈,技术转移、项目合作等主题活动。

中国(北京)国际光电展会联手美国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美国光学学会(OSA)、欧洲光学学会(EOS)、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与国际顶级商务洽谈会组织者法国BCI公司等光电强势机构,邀请全球近200位顶级专家来华参会,围绕超 20 个内外热点领域的热点议题,展开超 600 场交流活动,近 3000 人参会,搭建一流的国际对接洽谈平台。就像成都太科光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智亮所言:“CIPE 是聚集光学行业的专家和学者的一次盛会,对接是其中一大的亮点,让我们更轻易更有效的实现和客户面对面沟通。”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展会将针对30余个热点展开超过600场的交流活动,包括学术交流、专场采购对接会、产业论坛、沙龙座谈、项目合作洽谈会、人才交流等。同期,还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企业进行展览展示,展洽面积达30000平米,参观和参会人数超过40000人,覆盖“光电技术”、“电子信息”、“智慧城市与安防”、“互联网与信息消费”、“新能源与新材料”、“机器视觉”、“智能装备制造”等领域。

另外,中国(北京)国际光电会展以国防单位军民融合发展需求为出发点,邀请中国科学院各单位、航天等国防各单位、各大高校研究院所共同发布数百个合作项目,内容覆盖信息与光电技术、电力电气、装备制造、物联网与智慧城市、无人装备与智能自动化、安防监控、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各领域,将与各企事业单位、产业园区、高新区、科技园等进行超过1000场次的“一对一,面对面”洽谈,真正实现产学研合作发展。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光电展会还会举行“中小企业申报科技项目和资金扶持辅导会”主要目的是解决中小企业资金短缺,特别是创业初期风险比较大、商业性资本尚不具备进入条件的阶段,严重制约企业的发展。为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支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活动将邀请相关专家现场指导各类项目资金申报,包括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工业中小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振兴产业和技术改造项目、科技支撑计划等50多项,有效缓解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资金瓶颈,这将成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财政支持渠道。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光电展会将于今年5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3中国(北京)国际光电展会展商FLIR Systems 公司的大区经理仇其勇说道:“展会规模大,与会议结合,专业性强,尤其是红外沙龙聚拢了产业链上的龙头单位,使供需双方有了深层次的交流。我们 FLIR 公司对展会要求很严格的,但是我们已经连续 4 年参加CIPE,对这个会很满意,明年还会继续参与的,我推荐我们红外界的朋友们都来参加这个会,共同来发展我们的红外事业”。

消息来源: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产学研合作协调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