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在欧洲企业奖中荣获塞浦路斯全国公选冠军奖

FxPro
2014-01-22 19:09 7601
全球在线外汇交易服务供应商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 在2013/14欧洲企业奖上荣获了塞浦路斯全国公选冠军奖,是来自欧洲各国的30家全国公选冠军之一。

伦敦2014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在线外汇 (FX) 交易服务供应商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 (FxPro) 在2013/14欧洲企业奖(European Business Awards,简称“EBA”)上荣获了塞浦路斯全国公选冠军奖 (National Public Champion of Cyprus)。

在公开投票的第一阶段,视频参赛作品收到了70,980多投票,FxPro 获得了塞浦路斯的较高投票数量。参与竞争的还有其它375家企业,FxPro 是昨天公布的来自欧洲各国的30家全国公选冠军之一。

第二公开投票阶段现已开放,将持续到2014年3月25日。2014年5月27日在雅典举行的庆祝活动上将宣布 FxPro 获得了最多投票,荣获欧洲公选冠军 (European Public Champion) 奖。

FxPro 首席执行官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表示:FxPro 能够获得塞浦路斯全国公选冠军奖,我们确实感到很荣幸。通过公开投票获得这一奖项是对我们过去数年内努力工作的真正认可,尤其是竞争对手是塞浦路斯其它优秀公司。我们希望投票人员继续支持我们,我们将努力成为欧洲公选冠军。

欧洲企业奖是一项独立的奖项计划,旨在认可和宣传欧洲企业届的卓越、较佳实践和创新。

欧洲企业奖首席执行官 Adrian Tripp 说:“我们被今年非常高的标准深深打动了;公众对视频的响应让我们感到很高兴。今年的投票总数是去年的两倍以上。很开心看到如此多的公众参与到这一奖项中。对 FxPro 来说做得不错;我们希望他们在第二轮和最后一轮中能够继续保持。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