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彪马在互动足球活动中推出 evoPOWER

彪马
2014-01-20 08:00 7512
彪马 (PUMA)在巴塞罗那的一次现场活动中推出全新的开创性 evoPOWER 足球战靴,从而拉开了其2014年 Nature of Believing 活动的序幕。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4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 (Cesc Fabregas)、马里奥·巴洛特利 (Mario Balotelli) 和马尔科·罗伊斯 (Marco Reus) 在巴塞罗那利用开创性战靴技术展现出其爆发力和精确度

  彪马 (PUMA) 于上周五在巴塞罗那的一次现场活动中推出全新的开创性 evoPOWER 足球战靴,从而拉开了其2014年 Nature of Believing 活动的序幕。彪马 Power 系列足球代言人塞斯克·法布雷加斯、马里奥·巴洛特利和马尔科·罗伊斯利用定制化模拟器 evoPOWER 墙来测试其足球技巧。这款模拟器采用鹰眼 (Hawk Eye) 技术来测量球员的爆发力和精确度。evoPOWER 的灵感源于赤脚运动的自由精神 -- 法布雷加斯、罗伊斯和巴洛特利通过4项互动挑战展示了其各自技巧,以及该战靴性能加强的技术。

如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4184-puma-launches-evopower-football-event

来自全球的媒体受众和比赛优胜者参与了彪马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活动,旨在测试这款全新 evoPOWER 战靴并观看现场互动活动。这次产品推出工作由足球传奇人物和彪马足球代言人蒂埃里·亨利 (Thierry Henry) 联合主持。他为球员通过这些挑战给与指导并为设计灵感和产品功效提供具有价值的深入观点。

evoPOWER 是一款全新性能战靴,专门用来增强球员在踢球时的自然踢力并优化其爆发力和精确度。在受到赤脚踢球的自由力量的启发下,evoPOWER 采用了彪马足球产品类型中截至目前先进的鞋类技术,并由塞斯克·法布雷加斯、马尔科·罗伊斯、马里奥·巴洛特利、耶耶·托尼 (Yaya Touré)、内马尼亚·维迪奇 (Nemanja Vidic) 和丹特 (Dante) 等人在球场试穿。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表示:“我非常享受这种体验;这是推出的一款优秀产品。利用现场演示来展现彪马全新的 evoPOWER 战靴并诠释这款战靴为球员带来的技术和好处,这是一个极好的创意。这些挑战非常严峻,可从每次踢球中获得自己的爆发力和精确度得分,这对于努力训练并击败其他球员是一种良好的激励。”

马尔科·罗伊斯则表示:“我在几个月前看到了初期版的 evoPOWER 战靴,并被这种设计背后的想法所深深吸引。这是推出这款战靴的恰当时机,周围弥漫了一种紧张的氛围,evoPOWER 及其采用的技术给房间里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些挑战旨在使我们真真接受该测试,而让部分比赛优秀者参与我们最终击倒墙面的挑战是一种不错的尝试。我一直喜欢与足球迷见面,而像这种活动的体验是成就伟大事物的组成部分。”

马里奥·巴洛特利在评论时表示:“该产品的推出对所有人士而言充满了乐趣。虽然只是在上个月才加入彪马大家庭,但很荣幸参与该活动并加入塞斯克和马尔科推出这款全新 evoPOWER 战靴的活动。随着我们在球场和训练中采用各种迷彩测试版本,但在过去两周中对这款战靴进行了大量宣传。我们最终呈现出这款合适的战靴,还向全球展现了 evoPOWER 战靴所带来的影响力。”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马尔科·罗伊斯、马里奥·巴洛特利和蒂埃里·亨利将在一个令人振奋的短片中展现所开展的各种球场测试,探求 evoPOWER 带来的惊人爆发力和精确度。如欲下载这款及所有 evoPOWER 其它产品资料,请访问:http://news.puma.com/

evoPOWER 这款战靴和全面的 evoPOWER 系列配件与服装将于2014年2月1日在门店问世。

致编者:

如欲获取免费图片、幕后花絮、包装视频内容和未来产品信息,请访问彪马新闻中心,网址:http://news.puma.com/

媒体联系人:

彪马国际公关处的 Tim Stedman,电话:+4915114743148,电邮:tim.stedman@puma.com

消息来源:彪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