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C 被独立调研公司客户沟通管理报告评为领导者

GMC Software Technology
2014-01-16 17:30 7549
GMC 在这份《Forrester Wave》报告中再次被评为领导者。GMC 是这份2014年报告中保持其领导者地位的唯一3家供应商之一。

GMC Software Technology被独立调研公司最新客户沟通管理报告评为领导者

瑞士阿彭策尔2014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GMC 在当前服务和产品战略方面位居榜首

备受赞誉的客户沟通管理 (CCM) 与输出管理领导者 GMC 今天宣布,GMC Software Technology (GMC) 凭借其解决方案 GMC Inspire 被《The Forrester Wave:Document Output For Customer Communications Management, Q1 2014》评为其细分领域领导者。这是最新的 《Forrester Research, Inc. Wave》报告[1],对供应商的当前服务和战略进行了独立评估。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03/618311

GMC 在这份《Forrester Wave》报告中再次被评为领导者。GMC 是这份2014年报告中保持其领导者地位的唯一3家供应商之一。

GMC Inspire 在当前服务类型中获得较高评分。作为该服务类型的组成部分,其文件输入设计和组合排名第一,其工作流、启用和报告也位居榜首。GMC 还凭借其产品战略在 DOCCM(客户沟通管理文件输入)方面位居并列第一。

GMC Software Technology 首席执行官 Henri Dura 评论时表示:“在我们看来,我们非常高兴其战略、创新和实际的成功在《The Forrester Wave》报告中获得了独立认可。总而言之,我们认为这份报告将有助各企业认识到在推动其业务发展方面,谁是领导者,什么是较佳的客户沟通解决方案。”

Dura 总结时则表示:“在过去20年中,我们展现出对创新的不懈追求,并顺应《The Forrester Wave》所提出的全新企业发展趋势来扩大客户体验目标,还为信息型工作者提供互动沟通、加强移动支持和灵活性。我们全新的所有者 Neopost 也利用研发和批量分销来帮助我们提升业务的价值。目前,我们提供从直接的邮件至数字方式的全面客户沟通服务。”

如欲下载《Forrester Wave: Document Output For Customer Communications Management, Q1 2014》,请点击此处:www.gmc.net/cn/forrester-wave-2014

--------------------------------------------------

[1] 《Forrester Wave: Document Output For Customer Communications Management, Q1 2014》由 Craig Le Clair、Alex Cullen 和 Julian Keenan 撰写。

致编者

  1. 为被列入《The Forrester Wave DOCCM》报告,所有供应商必须支持互动、按需和结构化文件输出模式;必须拥有面向 DOCCM 的创新型解决方案,还必须获得 Forrester 客户的大量关注及询盘。
  2. 该报告根据26项标准对 DOCCM 供应商前11强进行了评估,分别为:领导者、表现优秀者或竞争者。
消息来源:GMC Software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