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硅谷与“智能内容中心”亮相 CES

Smart Content Center
2014-01-14 23:45 2304
内容产业目前已成为韩国经济中的重要新兴事业。特别是“智能内容中心”,正发展成为这个领域的主要枢纽。

在“精采绝伦”媒体活动中展示

拉斯维加斯和韩国首尔2014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精采绝伦”(Showstoppers) 项目举行了两场活动。许多参展商和引人关注的创新产品在“精采绝伦”媒体活动中进行了展示,韩国硅谷 (Korean Silicon Valley) 和“智能内容中心”(Smart Content Center) 亦在此展示。

内容产业目前已成为韩国经济中的重要新兴事业。特别是“智能内容中心”,正发展成为这个领域的主要枢纽。为使这个行业蓬勃发展,韩国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作为帮助初创企业向海外扩张的努力的一部分,“智能内容中心”选定了五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参加全球较大的电子产品展览会 -- 201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智能内容中心”于2012年5月创立,现在包括50家左右的不同技术的初创企业。从制定计划与发展事业到走向国际,“智能内容中心”从各个方面为以上初创企业提供支持,进而让它们成功进军国际市场。

参与国际消费电子展“精采绝伦”活动的公司如下:韩国首个全球在线音乐发布平台“MusicSpray”的提供商Pison contents”;圣经动画片《Hisshowbible》提供商“Hisshow”;教育用互动式 appbook 提供商Publstdio”;360 Degree Movie(360度电影)的拍摄系统开发公司Kamon Ltd”和“easy&elly”开发公司CODELINE”

以上初创企业在活动中很好地展示了自己,并吸引了许多参观者的注意力。

消息来源:Smart Content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