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服务元年”2014伽蓝集团(JALA)年会在沪举行

2014-01-14 16:59 9085
1月6日,“服务元年”2014伽蓝年会于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伽蓝集团(JALA)的代理商、供应商、经销商及集团各部门员工共计1200人汇聚一堂,分享经验,展望未来,为伽蓝的发展积蓄能量。

聚焦核心业务 服务赢取未来

上海2014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1月6日,“服务元年”2014伽蓝年会于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隆重举行。自2014年起,伽蓝集团(JALA)正式进入龙计划第二阶段,确立了全新的战略目标。董事长郑春影、执行副总裁刘玉亮、销售副总裁张昊、研发中心消费者研究部总监黄晓青,分别就伽蓝集团(JALA)在2013年所做的各领域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14年做出计划。来自伽蓝集团(JALA)的代理商、供应商、经销商及集团各部门员工共计1200人汇聚一堂,分享经验,展望未来,为伽蓝的发展积蓄能量。

1、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2、执行副总裁刘玉亮3、销售副总裁张昊4、研发中心消费者研究部总监黄晓青
1、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2、执行副总裁刘玉亮3、销售副总裁张昊4、研发中心消费者研究部总监黄晓青

年会现场,“飞龙在天”启动仪式,来自集团业务部门的16位伙伴飞舞着长龙预示着伽蓝的长远发展
年会现场,“飞龙在天”启动仪式,来自集团业务部门的16位伙伴飞舞着长龙预示着伽蓝的长远发展

刘玉亮:《伽蓝集团2013年综合发展报告》

2013年伽蓝取得的成就,“龙计划”第一阶段伽蓝达成的目标,“龙计划”第二阶段要达成的目标与工作重点,均在刘玉亮副总裁的报告中得到解答。

2013年,伽蓝集团(JALA)综合实力稳步提升;旗下品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快速提高,管理体系逐步完善;行业影响力范围扩大,社会责任建设成果显著。

展望2014年,刘玉亮副总裁从创新能力、品牌建设、服务水平、质量保障、供应能力、管理体系、业务增长等七方面提出2014年的工作重点 -- 聚焦核心业务,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稳定增长。

张昊:2013年度伽蓝集团业务发展回顾和展望

集团销售副总裁张昊对伽蓝集团(JALA)2013年的业务发展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回顾2013,伽蓝集团(JALA)业务发展持续增长、终端零售服务能力加强、市场营销和推广能力加强、携手代理商伙伴践行“合作共赢、快乐共享”、引领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在渠道发展策略,终端零售管理变革,聚焦核心业务、服务赢取未来等各个业务层,张昊副总裁明确了自然堂、美素、雅格丽白、医婷四大品牌及电商渠道的渠道发展策略。他指出,要在2014同比实现有效增长,不仅依靠形象提升、产品提升、零售技术提升、精准营销,还要构建、搭建、建立服务体系,组建客服中心,提升育龙计划的服务平台,转变地位,循序渐进地建立服务体系。

黄晓青:2013年度研发工作 -- 用产品诠释和传递科技

研发中心消费者研究部总监黄晓青采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对2013年伽蓝集团(JALA)的研发工作进行了回顾,详细讲述了如何用产品诠释和传递科技,以通俗易懂的图文方式展现了一份来自伽蓝研发中心的科研成绩单。她表示:“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要用理论加上成分,再加上技术,最终得出功效,让消费者满意。”

董事长郑春影:聚焦核心业务 服务赢取未来

郑春影董事长在《聚焦核心业务 服务赢取未来》的主题演讲里,详细阐述了三部分内容,即伽蓝想成为一家什么样的企业、龙计划第二阶段战略重点以及如何实现战略目标。

他表示,伽蓝集团(JALA)是专为东方女性提供世界一流品质化妆品的中国企业,正在努力成为一家有社会价值的企业,在成就梦想的路上奋力前行。对于如何实现战略目标,他提出:建立共同的使命和价值观;提倡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建立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演讲中,郑春影董事长把服务提到一个至关重要的位置:服务是伽蓝集团的使命 -- 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仅仅把产品做好、把销售做好是不够的,还需要为内外部客户做好服务。

2014年,伽蓝集团(JALA)明确提出了要求和承诺 -- 开始循序渐进改善服务,打造服务品牌,让服务成为集团一个新的发展驱动力。2014服务元年。伽蓝势将聚焦精研专业技能,汇聚正能量,以服务驱动并赢取未来!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