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旗下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正式开业。喜来登品牌在中国拥有超过60家酒店,该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品牌在中国的迅猛发展,同时也体现了喜来登品牌在跨越亚太区100家酒店里程碑之后在亚太地区的持续扩张。

喜来登品牌旗下全新度假酒店为惠州打造一处尽享舒适,共通共享之度假胜地

中国惠州2013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于12月29日宣布旗下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正式开业。这座位于山水如画的惠州的度假酒店由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雅居乐地产控股公司投资兴建,是喜来登品牌在惠州的第二家度假酒店,进一步增强了喜达屋集团在广东省境内打造度假胜地的市场策略。

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外景效果图
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外景效果图

喜来登品牌在中国拥有超过60家酒店,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品牌在中国的迅猛发展,同时也体现了喜来登品牌在跨越亚太区100家酒店里程碑之后在亚太地区的持续扩张。

“继喜来登亚太区100家酒店的里程碑之后,我们非常荣幸能与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酒店将成为喜来登品牌与地方宾客紧密联系的新平台,并强化‘世界在此汇聚’的品牌理念。”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钱进先生表示,“广东地区经济的强劲增长,基础设施的快速建设与发展推动了本地对喜来登品牌的需求。而占据绝佳地理位置的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将满足广东省对高端酒店度假目地日益增长的追求。”

惠州位于广东省东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北端,南邻深圳,西接广州。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距深圳宝安机场及广州白云机场仅1小时45分钟车程,距香港国际机场约2小时车程,便捷的地理位置使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成为宾客假日出游的不二之选。坐落于秀美白鹭湖畔的酒店拥有绝佳湖景,并毗邻占地超过1千万平方米的高尔夫俱乐部。“酒店战略性的地理位置加上强大的喜来登品牌效应,我们相信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将成为珠江三角洲,乃至全国的一个乐聚之地。”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王黎说道。

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由全球著名的 WATG 和 Wilson 公司设计,其建筑所呈现的浪漫氛围,灵感源于拥有相似湖景的意大利科莫湖与菲诺港,依山背水,与周围的环境完美融合。度假酒店共八层,拥有449间温馨舒适、宽敞明亮的客房,其中包括44间面积从80平米到1000平米不等的套房。所有客房皆配备拥有柔软床垫与舒适羽绒被的喜来登甜梦之床、42英寸 LED 宽屏电视,和拥有宽带连接的宽敞办公区域配。此外,每间客房都配有阳台,使宾客可以尽情欣赏舒畅身心的白鹭湖美景。

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提供喜来登品牌备受好评的设施与服务,包括标志性的随心联动@喜来登(体验在微软)。酒店的一系列休闲与娱乐设施包括喜来登健身计划所提供的室内恒温水池以及惠州较大的1900平米室外泳池,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桑拿、按摩浴缸,特别设计的休闲区域和私人服务套间,亲子乐园、综合水上运动中心、人造沙滩以及18洞高尔夫球场等。

酒店拥有3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及酒吧,为宾客提供多样的世界级美食。喜来登品牌标志性的盛宴全日餐厅以自助以及零点的形式供应一系列国际美食;采悦轩中餐厅采用本地新鲜食材,为宾客奉上顶级粤菜佳肴;将于2014年对外开放的班妮意大利餐厅以高品质的进口牛排,为宾客带来纯正的意式风味;酒店的大堂吧提供清爽的鸡尾酒,优质的酒品,以及新鲜烘焙的咖啡,是与同事、亲友共享悠闲时光的理想之地。

对于追求更具个性化服务的宾客,位于八层的喜来登行政酒廊提供免费的欧式早餐、欢乐时光及全天候茶点。

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拥有22,000平米的会议与宴会空间,包括两间1050平米的无柱宴会厅,其中一间将于2014年对外开放。12间多功能会议室,3000平米多用途空间,可满足最多600人的各类宴会及活动需求。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同时也是惠州唯一一家拥有湖滨婚礼教堂的酒店。

为庆祝开业,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推出特别优惠:豪华园景客房每晚仅需888元(净价)起,包含双人自助早餐,采悦轩中餐厅午餐或晚餐套餐,每房每晚大堂吧100元消费券,双倍 SPG 积分等。优惠有效期从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

更多关于惠州白鹭湖雅居乐喜来登度假酒店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sheraton.com/huizhoubailuhu 或联系+86-752-587-8888。

当地介绍

惠州位于广东省东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北端。惠州市南临南海,与深圳、香港毗邻,是中国大陆除深圳外距离香港最近的城市,也是著名侨乡。惠州拥有悠久的历史,最远可以追溯到秦朝公元214年。

全市陆地面积1.12万平方千米,占珠三角经济面积的1/4。惠州市总人口467万人(2012年)。交通的便利以及惠州客家人善迁徙的特点使惠州成为著名侨乡,惠州本地人被称作客家人,如今全球约有800万的惠州华侨,惠州是客属地区华侨最多的城市。作为中国重要制造业枢纽之一,已有超过8000多家IT、制药、生物科技产业的外资公司进驻惠州。

惠州是广东省历史名城,拥有1700多年历史及众多名胜旅游区,故享有“岭南名郡”之美誉。惠州自然景色迤逦,集湖、山、泉、海、江、瀑、岛于一身,有远近驰名的惠州西湖、罗浮山、南昆山、巽寮湾和港口海龟自然保护区等风景名胜。惠州集古城胜景、道教源流、名士遗址、革命纪念地以及瑶乡风情和客家民俗于一体,营造了独具特色的多功能综合旅游体系。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