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召开第四届全球供应商大会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在保定成功召开第四届全球供应商大会。议题主要包括:2013年市场回顾及2014年市场展望,全球网络采购平台介绍和如何技术提升品牌。
 

保定2013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在保定成功召开第四届全球供应商大会(简称“大会”)。

来自世界各地近200名原材料和设备供应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首先由英利绿色能源副总熊景峰致辞,其他公司管理层依次发表了主题演讲,议题主要包括:

  • 2013年市场回顾及2014年市场展望
  • 全球网络采购平台介绍
  • 技术提升品牌,信心共赢未来

主题演讲之后,与会者围绕光伏技术发展和公司下游业务展开了分组讨论,随后参观了英利的工厂。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本次大会主题为‘咱们的梦,就在眼前’。非常高兴今天众多合作伙伴可以聚集一堂,分享我们的企业愿景、战略规划和持续创新的动力。2013年对于整个光伏行业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取得的众多成绩离不开供应商对英利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我们携手合作伙伴,通过开展多种方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迎来2014年光伏行业健康稳健的发展。”

杜邦光伏系统方案事业部全球总裁Chuck Xu说到:“非常荣幸能受邀参加英利的供应商年会,也很高兴能与英利的各位先进、以及众多产业链上下游的供应商一同探讨光伏市场未来的发展以及挑战,这个活动为光伏产业的参与者提供一个十分开放、良好的交流平台,再次感谢英利的邀请。”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312-8929787
电子邮件: i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