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荣获“2013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奖

2013-12-19 10:57 7284
12月15日,在第九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颁奖盛典上,联合利华因在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突出表现,获“2013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奖。其公共事务部朱剑玮女士因在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建设方面的重大作用和贡献,获“2013中国企业公民优秀责任官”奖。

北京2013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12月15日,第九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联合利华凭借长期以来在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13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奖。联合利华公共事务部高级沟通经理朱剑玮女士因在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建设方面的重大作用和贡献,荣获“2013中国企业公民优秀责任官”奖。

本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的主题是“转型期的企业公民责任”,由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获奖企业由问卷调查,网上公示,专家评定,资格认定,抽访企业等环节综合评定选出。

联合利华全球2010年底推出联合利华可持续发展计划,旨在通过全价值链管理实现“至2020年,将公司规模扩大一倍的同时,使单位产品对环境的不利影响减少一半,帮助超过10亿人改善卫生与健康状况,100%农业原材料可持续采购”的战略目标。作为公司全球业务的重点市场,联合利华中国以“美好家园、美好童年、美好乡村”为三大平台,在紧密结合中国国情的基础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了诸多积极有效的探索与实践,为建设“美丽中国”创造价值。例如:推出金纺一次漂洗衣物柔顺剂和新奥妙全自动洗衣液,帮助消费者改变洗涤习惯,节省消费过程中的用水量。每年组织两次“飞扬梦想”志愿者行动,鼓励员工前往联合利华希望学校支教,为近7000名安徽、青海以及四川等偏远地区的贫困学生带去了新鲜的课程和外面世界的信息。通过培训,全面提高茶农的种植技术,帮助供应商获得雨林联盟认证,实现茶叶的可持续采购。这些努力使得联合利华成为了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较佳实践者之一,为上下游企业及所处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可供参考的综合性解决思路与示范意义。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