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曹路宝龙城市广场开业告捷 首日客流超15万

2013-12-17 16:28 5270
2013年12月15日,由宝龙地产(HK.1238)投资兴建的上海曹路宝龙城市广场盛大开业,引发了当地消费者的轰动与追捧。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Eric等嘉宾出席开业庆典。

上海2013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2月15日,由宝龙地产(HK.1238)投资兴建的上海曹路宝龙城市广场盛大开业,引发了当地消费者的轰动与追捧。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Eric等嘉宾出席开业庆典。

上海曹路宝龙城市广场开业庆典现场
上海曹路宝龙城市广场开业庆典现场

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在开业典礼上发言
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在开业典礼上发言

开业当天客流超过15万
开业当天客流超过15万

曹路宝龙城市广场地处上海浦东新区曹路镇中心地带,位于上海自贸区辐射范围内,总面积约18万平米,商业总面积逾5万㎡,是该地区首家集时尚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曹路宝龙城市广场以前卫的购物中心设计理念,流畅便捷的动线设计,时尚精致的购物环境与“吃、喝、玩、乐、购”等商业主题相结合。家乐福、保利国际影院、宝乐迪KTV、星艺电玩、丰收日等主力商家纷纷抢先入驻,必胜客、KFC、屈臣氏、85度C、康师傅、VEROMODA、拉夏贝尔、YY sports、太平鸟女装、秋水伊人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加盟,填补了曹路地区时尚消费的空白。

开业当天,约500多位嘉宾出席了盛典。《中国梦之声》侯磊、《声动亚洲》郭一凡等明星到场献歌助阵,用音乐与粉丝们的尖叫将开业盛典推向高潮,开业商家们更是不断送出好礼与惊爆折扣。现场人流如织,据当日统计,超过15万的客流量涌入了曹路宝龙城市广场,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

曹路宝龙城市广场是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在上海地区开发的首个商业地产项目。作为中国首家商业地产上市企业,宝龙地产专注于开发及经营高质量、大规模、多业态的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包括上海在内,公司现有45个物业开发项目分布于天津、重庆、福建、江苏、山东、河南、安徽、浙江等省(市)24个经济增长迅速的城市,其中有30座城市综合体。宝龙地产连续多年获评中国房地产五十强企业、中国商业地产五强企业、中国上市房地产企业十强企业、中国商业项目品牌价值五强、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五强等。

宝龙地产主打产品“宝龙城市广场”是集大型购物中心、超市、百货公司、零售店、电影院、美食广场、优质住宅物业及其他休闲设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分为三大系列,即面向一线城市的社区级邻里购物中心、面向二线城市的区域级购物中心以及面向三四线城市的城市商业中心。根据项目地点及当地市场需求,还设置由国际著名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优质星级酒店及大型室内游乐场,是所在城市的较大型综合商业地产项目之一,满足了当地居民商业及娱乐的需求,提升了物业所在城市的生活品质。

同时,在宝龙地产于上海布局的四个项目中,曹路宝龙城市广场作为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以高品质、全业态的首秀,企稳了宝龙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战略的第一步,对宝龙后继在上海多个项目的开发和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曹路宝龙城市广场在火爆开业后,即将于12月21日推出的两大投资新品:50㎡起餐饮旺铺与180㎡起国际写字楼,目前正在火热认筹中。即日起到售楼中心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得精美礼品,还有10万抵20万的巨大优惠。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