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长与投资 -- 2008连锁新机遇论坛’全面启动

创业邦
2008-03-13 16:07 2356


北京3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近年来,中国服务业的快速成长和“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为连锁经营的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不断涌出的连锁企业在中国经济增长中的贡献日益凸显,一批高速成长的连锁经营企业脱颖而出,正成为各界人士关注的热点。在餐饮、零售等传统消费服务领域中把握住新需求的连锁企业继续保持着良好的成长性,而如教育培训、医疗健康、汽车服务、家居家装、休闲娱乐等新兴领域更崛起了一大批全新的连锁企业,不断诠释着连锁经营的魅力和潜力。

在日新月异的发展格局下,众多连锁企业应该怎样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新机遇?在快速扩张中又会面临哪些难题和困惑?如何应对资本这一关键瓶颈?特许经营在中国会有怎样的发展前景?

为了帮助众多高速成长的连锁企业更好发展,创业邦传媒联合多家媒体及投资机构将于2008年5月8日在北京隆重举办“成长与投资 -- 2008连锁新机遇论坛”。主办方创业邦传媒 ( http://www.cyzone.cn ) 特别邀请了包括高成长连锁企业的掌舵者、连锁领域权威专家和顶级风险投资商在内的众多相关人士共聚一堂,将就连锁经营的最新动态、发展趋势、连锁企业的品牌树立、融资上市等主题进行专题讨论。本次论坛不仅为连锁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沟通的高端平台,也为连锁企业家和风险投资商搭建了沟通桥梁,相关人士可以相互分享成功经验,寻找解决方案,发掘商机,共谋发展大计。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论坛嘉宾将由100家新兴高成长连锁企业掌舵者、50位风险投资商和多家权威专业服务机构组成,一流的专业阵容决定了本次论坛将是2008年度连锁领域不容错过的一次盛会。中国经营报、网易财经、腾讯财经、连锁中国、慧聪网、新华美通等多家媒体也都参与其中,将对本次论坛及时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报道。

本次论坛上,创业邦传媒还将现场揭晓“2008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榜单。届时,入选的50强企业将与各界分享成功经验。此次评选活动由《创业邦》杂志于2008年2月25日正式发起,该评选针对已开展或即将开展特许经营的新兴成长型连锁企业,旨在通过挖掘和推广其中最具成长性的企业,以鼓励和推动中国新兴连锁企业更快发展,并为创业圈及有志于加盟创业的人提供极具价值的参考。

此外,《创业邦》作为美国特许经营领域较权威的杂志《Entrepreneur》杂志的中国独家授权合作伙伴,还将通过本次评选把美国特许经营领域的最新趋势和特许经营企业的成功经验介绍给中国的连锁企业和创业者,推动特许经营在中国的发展。

创业邦简介

创业邦成立于2007年1月,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 (IDG) 和清科集团共同投资设立。创业邦致力于成为中国创业类的第一媒体集团,帮助中国新一代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推动中国中小企业成长壮大。

创业邦目前已推出创业邦网站 (CYZONE.cn)、《创业邦》杂志和各种创业类的活动。创业邦网站 (CYZONE.cn) 是中国创业者的社区和自媒体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创业者的网上家园。《创业邦》杂志致力于成为中国创业者的思想乐园和行动指南,为中国成长中的中小企业提供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的解决办法。此外,创业邦定期举办创业沙龙、项目展示等各种活动,鼎力打造线下互动交流平台,帮助创业者建立、积累和丰富商业伙伴网络和资源。

创业邦是美国 Entrepreneur 集团的中国独家授权合作伙伴。Entrepreneur 集团是美国历史悠久和较大的服务于中小企业的商业媒体。创业邦与 Entrepreneur 集团紧密合作,将全球最新的行业趋势、商业机会以及国外创业者的经验介绍给中国创业者,帮助他们开阔视野、与国际和时代接轨。

消息来源:创业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