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评选启动

2012-02-08 15:04 6064

新需求、新资本、新技术,助力连锁企业快速成长

北京2012年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刚刚过去的2011年,中国在宏观经济、产业政策上明确了降低经济增速、结构调整、探索新增长点的阶段性发展思路,着力推动经济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服务转型。作为中国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的特许经营连锁行业在2012年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致力于“创新成长、创业兴邦”的创业邦研究打造中国连锁业权威榜单,着力提高连锁市场能见度,积极引入多方资源,助力连锁企业高速成长。                                                                                

2012年创业邦第五届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评选现已正式启动。今年评选的主题是:新需求、新资本、新技术,助力连锁企业快速成长。“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评选”是国内第一个定位于高成长连锁企业的专业评选,旨在挖掘和推广最具成长性的连锁企业,探究中国连锁经营未来趋势,进一步促进连锁企业高速成长。

专业评选  发掘2012高成长连锁企业TOP50

本次评选由创业邦联合清科数据研究中心、易观国际、Entrepreneur等多家机构举行,在历时五个月的评选中,将对国内连锁经营领域进行前期研究,在此基础上从餐饮、零售、休闲娱乐、教育培训、生活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家居、酒店及其他10大行业40多个细分领域中筛选出600家优秀品牌连锁企业,进一步对其展开重点问卷调查和公开数据的收集整理;最终对收到调查问卷企业评选指标数据的综合加权,评选出50家上榜企业。榜单将于2012年7月6日“2012创业邦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颁奖盛典”公布。现50强评选工作已全面启动,主办方热诚欢迎企业联系项目组索取问卷。

连锁之星  为早期连锁项目融资搭建平台

在7月6日颁奖盛典上,启明创投、今日资本、兰馨亚洲、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联想投资、纪源资本和 IDGVC 等机构合伙人将亲临现场,逐一点评现场展示项目。除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榜单发布之外,针对早期连锁项目、首次进驻中国海外品牌项目及正在寻求融资的项目,特别推出“连锁之星项目秀”。连锁企业只需提交项目,项目组经过项目初筛,项目预演两个环节,便有机会在现场将其企业项目向现场VC投资人展示,“零距离”与顶级投资人现场对话。

深度交流  探寻中国连锁业未来趋势、新机遇

“2012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颁奖盛典”当日,50强企业将汇聚一堂,分享成功经验。《创业邦》作为美国特许经营领域较权威的媒体《Entrepreneur》杂志 -- 中国独家授权合作伙伴,将在会议现场讲解美国特许经营领域的最新趋势。高成长连锁企业掌舵者、连锁业界权威人士及顶级风险投资商将共同探讨连锁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寻找中国连锁业未来趋势和新机遇。近年来涌现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商如拉卡拉、团购网站、切客、维络城等;软件及设备供应商如IBM、用友畅捷通、川田、海信、SAP等,为更多样化的市场需求提供便利。会议嘉宾也将结合当前新的商业模式,对连锁企业如何借力资本实现飞跃,软件、互联网应用如何促进连锁企业快速成长,团购网站与连锁店如何开展整合营销等话题在现场展开深入讨论。

行业盛会  连锁领域多方合作交流盛会

届时,将有海外合作机构组织特定地区连锁特许推介会,展示各国的特色特许服务;现场开设贵宾专区,投资机构、品牌代理商、加盟商云集这一业界盛会。除传统服务型连锁企业,马术及高尔夫用品、汽车4S店,游戏点卡等虚拟产品品牌也会参与到现场会展中。借助Entrepreneur国际网络,“2012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评选”影响力将覆盖全球连锁加盟企业,评选活动将联动美国,台湾,日本三地。多平台、多渠道、多元化的品牌展示,打造2012中国连锁领域多方合作交流盛会。

说明:Entrepreneur’s Franchise 500 1978年在美国由Entrepreneur杂志首次举办,至今已举办32届,是全球连锁行业投资参考的权威评选,2008年创业邦将其引入中国,至今已举办四届。               

报名咨询:010-82332922-851

消息来源:创业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