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颁奖典礼5月8日即将举行

2008-05-06 14:28 2491

北京2008年5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由创业邦传媒主办的“2008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评选活动将于2008年5月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榜单揭晓及论坛活动。本次活动是国内第一个定位于高成长连锁企业的评选,旨在挖掘和推广最具成长性的连锁企业,探究中国连锁经营的趋势和高成长连锁企业的成功之道。

本次评选前后历时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在联合多家合作机构对国内连锁经营领域进行了大量的前期研究的基础上,创业邦传媒筛选出9大行业40多个细分领域的400多家具有良好品牌的连锁企业,对其展开重点问卷调查和公开数据的收集整理,总共回收和获得106家企业的有效评选数据。通过对这106家企业评选指标数据的综合加权,本刊最终评选出50家上榜企业。在50强榜单之外,创业邦传媒还特别评选出“2008中国新兴连锁企业10强”。这10家企业为新兴领域中最具代表性的连锁企业或开展连锁经营在三年以下的新兴高成长连锁企业。

2008年5月8日的现场活动将包括如下内容:

探讨中国连锁业的未来趋势和新机遇

在本次论坛上,高成长连锁企业的掌舵者、连锁业界权威人士和顶级风险投资商们将共同探讨中国连锁业的未来趋势和新机遇,以及连锁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特许经营在中国的发展道路。创业邦传媒将邀请来自餐饮行业、零售行业、教育培训行业、医疗健康行业、汽车服务行业、家装行业等的连锁企业主管作为嘉宾在现场共同探讨新兴连锁企业所面对的话题。

《创业邦》作为美国特许经营领域较权威的媒体《Entrepreneur》杂志的中国独家授权合作伙伴,还将介绍美国特许经营领域的最新趋势,供各界参考借鉴。

2008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榜单揭晓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部分,《创业邦》传媒将在现场揭晓“2008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榜单。入选的50强企业将汇聚一堂,与各界分享成功经验。同时,创业邦传媒还将邀请到来自启明创投、今日资本、兰馨亚洲、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联想投资、纪源资本和 IDGVC 的合伙人,在现场就连锁企业如何借力资本实现飞跃展开讨论。

5月8日活动现场的颁奖晚宴会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创业邦传媒将为获奖的50家企业和10家新兴连锁企业进行颁奖。

创业邦简介

创业邦成立于2007年1月,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 (IDG) 和清科集团共同投资设立。创业邦致力于成为中国创业类的第一媒体集团,帮助中国新一代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推动中国中小企业成长壮大。

创业邦目前已推出创业邦网站 (CYZONE.cn)、《创业邦》杂志和各种创业类的活动。创业邦网站 (CYZONE.cn) 是中国创业者的社区和自媒体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创业者的网上家园。《创业邦》杂志致力于成为中国创业者的思想乐园和行动指南,为中国成长中的中小企业提供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的解决办法。此外,创业邦定期举办创业沙龙、项目展示等各种活动,鼎力打造线下互动交流平台,帮助创业者建立、积累和丰富商业伙伴网络和资源。

创业邦是美国 Entrepreneur 集团的中国独家授权合作伙伴。Entrepreneur 集团是美国历史悠久和较大的服务于中小企业的商业媒体。创业邦与 Entrepreneur 集团紧密合作,将全球最新的行业趋势、商业机会以及国外创业者的经验介绍给中国创业者,帮助他们开阔视野、与国际和时代接轨。

消息来源:创业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