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短跑冠军张培萌着DIESEL出席“英雄盛典”

2013-12-02 13:03 4718
著名短跑冠军张培萌出席“2013网易英雄盛典”,并荣获2013年度“中国英雄”的称号。11月26日当晚,被誉为百米飞人的“体育界英雄”张培萌,以全套DIESEL 2013秋冬系列的装扮亮相并接受媒体采访。

北京2013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著名短跑冠军张培萌出席“2013网易英雄盛典”,并荣获2013年度“中国英雄”的称号。11月26日当晚,被誉为百米飞人的“体育界英雄”张培萌,以全套DIESEL 2013秋冬系列的装扮亮相并接受媒体采访。

短跑冠军张培萌着全套DIESEL 2013秋冬系列亮相“2013英雄盛典”并接受媒体采访
短跑冠军张培萌着全套DIESEL 2013秋冬系列亮相“2013英雄盛典”并接受媒体采访

张培萌此次装扮以倡导无畏与创新精神的#DIESELREBOOT系列T恤为底装,上身配以皮革领西装外套。这款独具匠心的外套以一种更加考究和精致的方式表现出了DIESEL一直倡导的摇滚态度,亦令这位驰骋在跑道上的中国新飞人别具“混搭”的时尚感。

较值得一提的是此身装扮所搭配的Jogg Jeans牛仔裤。众所周知,兼具牛仔裤与运动裤特质的Jogg Jeans把有型有款的牛仔裤和随心所欲的运动裤合二为一演变为最为舒适时尚的单宁。作为中国体育界后刘翔时代的新偶像,张培萌无疑是这款DIESEL牛仔裤的较佳演绎者。

消息来源:DIES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