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捍卫知识产权,Diesel再获胜诉

Diesel
2017-11-17 17:27 11431

北京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著名的意大利生活方式先驱品牌,Diesel 拥有的众多服装、牛仔与配饰系列等产品类别,在时尚业内与消费者中享有诸多美誉。而其拥有的“Diesel”商标和标志性的“D”字母标识,注册类别为服装类,包含牛仔裤产品,早已被广大消费者们熟知。

DIESEL经典牛仔裤标识
DIESEL经典牛仔裤标识

自2015 年起,中国五环龙公司侵权生产印有“Dieselcluthing”标志的牛仔裤,并篡改Diesel 品牌的“D”标识字母,这种恶意摹仿利用了Diesel 的品牌声誉和产品标识,混淆视听,迷惑消费者受益,公然地侵犯了Diesel 的商标权,更侵害了一向支持Diesel的消费者的权益。

为了捍卫自己的合法权利与品牌形象,Diesel迅速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其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日前,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和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均裁定五环龙公司生产的牛仔裤所使用的“Dieselcluthing”标志及其篡改的Diesel标识“D”与Diesel 的注册商标类似,严重侵犯了Diesel 的商标权,并要求五环龙立即停止其侵权行为并赔偿相关的 经济损失 。

Diesel 在捍卫自身知识产权中取得的成就将极大地震摄试图搭乘Diesel “顺风车”的侵权者。Diesel承诺继续斗争,全力保护品牌声誉以及消费者的较大权益。

消息来源:Dies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