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degood英国潮流时尚之旅获丰硕成果

2013-11-28 09:00 5075
2013年11月18日至22日,Tradegood组织数十家供应商企业代表前往时尚之都英国伦敦,进行了为期5天的时尚产业商务学习和考察活动,为中国服装生产企业与国际同行交流、拓展发展视野创造机会。
 

上海2013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2013年11月18日至22日,Tradegood组织数十家供应商企业代表前往时尚之都英国伦敦,进行了为期5天的时尚产业商务学习和考察活动,为中国服装生产企业与国际同行交流、拓展发展视野创造机会。由Intertek天祥集团全力策动的Tradegood是供应链管理方案的变革者,旨在为尽责买家和可信供应商搭建沟通桥梁。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大型B2B采购社区,Tradegood不断完善在线平台各项功能,还不断与行业协会及内专业机构结成合作伙伴,为供应商会员对接资源,促成业务达成。

Tradegood携手顶级时尚潮流预估网站http://www.trendstop.com,独家策划的2013英国潮流时尚之旅,帮助中国供应商会员开阔眼界,在品牌推广和策略制定上汲取有益资讯。英国时尚产业有着坚实的根基和宽松的环境,是世界时装设计师的摇篮和新兴时尚品牌的发源地。无论在战略发展、品牌打造、营销策略还是零售与客户管理等各个方面,英国时尚品牌的商业实务操作都具有多年的积累和实际操作经验。纵观当下英国蓬勃发展的新奢侈品牌和经典老牌奢侈品的变革,相信这个时尚帝国仍旧会给人们带来不断的惊喜。

在本次的英国潮流时尚之旅中,Tradegood供应商会员代表参与了为期三天的Trendstop培训,与专业讲师一道分析市场现状与品牌要素,讨论学习品牌创建、市场定位和品牌管理,融入自己的品牌建设策略中。会员代表在Trendstop专业人士的带领下,走访顶尖零售商区,观察伦敦高端时尚品牌和快时尚品牌的实际运营,领略最新潮流资讯。会员代表还走入主要购物点,根据公司现有品牌的风格特征采购样品,作为参考。在英国潮流时尚之旅的日程内,Tradegood举办了一场工作坊活动,Tradegood东北亚洲区副总裁David Ho先生以《Tradegood -- 采购业界变革者》为题进行演讲,介绍Tradegood的雄厚资源及独特优势。来自13家公司的22名买家代表饶有兴趣地听取了这一演讲。问答环节中,就买家感兴趣的Tradegood / Trendstop设计培训课程问题,中国供应商会员代表上台畅谈自己的经验和感受,给买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工作坊当天的自助午餐会环节,中国供应商代表积极与英国买家代表展开互动,介绍中国外贸形势及自身生产能力,探询国外买家的采购意向。双方就国际采购趋势变化和欧美市场销售特点交换了意见。

Tradegood中国供应商代表与英国买家相谈甚欢
Tradegood中国供应商代表与英国买家相谈甚欢

作为这趟旅程的压轴大戏,11月22日下午举办的Tradegood买家高峰会吸引了数家国际品牌买家前来与中国供应商洽谈合作,产品涉及服装、家居和礼品等领域。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令中国供应商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有效地提升双方开展合作的几率。对于中国供应商对时尚产品的理解能力和生产能力,买家代表表示了赞赏,并有意进一步保持联络,商讨后续合作事宜。在高峰会上还使用了视频配对系统,未能到场的供应商会员通过这一设备,实时和英国买家进行了有效的业务洽谈,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英国买家对Tradegood中国供应商带来的优质样品非常感兴趣
英国买家对Tradegood中国供应商带来的优质样品非常感兴趣

为期五天的英国潮流时尚之旅时间虽短,却涵盖了培训、考察、体验、采购、商贸配对等丰富的行程安排。Tradegood为中国供应商会员量身定制的这一活动,令参与者收获颇多,获得供应商会员代表的一致好评。来自杭州天创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周总经理表示:“Tradegood英国潮流时尚之旅非常具启发性,给予了企业良好的基础去应付未来的挑战。”于绍兴商盈服饰有限公司任职总设计师的Susanna 小姐对Tradegood带给供应商的价值深表认同:“此次英国之行让我们深入了解到采购市场及客户的需求,能在买家的所在地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实属难得的机会。”

Tradegood在2014年会策划组织更多更丰富的市场考察活动,助力中国供应商打开思路,积累资源,促成自有品牌的建立和逐步发展,为中国外贸行业的提升和变革做出表率作用。

消息来源:Tradegoo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