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技飞车“飞越冰河”将全部使用本土龙蟠润滑油

江苏龙蟠石化有限公司
2013-11-27 09:00 4371
2014年1月12日,特技飞车行动“飞越冰河”即将开启大幕,这是继1997年柯受良“飞黄”之后,在中国境内进行的难度较大的一次轿车飞越行动。此次飞越的全程都将使用本土的润滑油品牌龙蟠润滑油。

北京2013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月12日,备受瞩目的飞越黑龙江特技飞车行动“飞越冰河”即将开启大幕,这是继1997年柯受良“飞黄”之后,在中国境内进行的难度较大的一次轿车飞越行动,因此被业内人士誉为“世纪飞越”。与此同时,此次飞越的全程都将使用本土的润滑油实力品牌 -- 龙蟠润滑油的系列产品。

目前,中国的润滑油市场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一直被美孚、壳牌、嘉实多等国外品牌占据主导位置,近年来,由于润滑油行业快速发展,使国内润滑油领域的专业技术日趋成熟,与国际知名品牌之间的差距也不断缩小。民族润滑油品牌走向前台,并得到更多的国内消费者认可,已经成为一股新的潮流。

此次飞越的全程都将使用本土的润滑油实力品牌 -- 龙蟠润滑油的系列产品
此次飞越的全程都将使用本土的润滑油实力品牌 -- 龙蟠润滑油的系列产品

在中国润滑油市场上,龙蟠润滑油近年来发展迅速,在短短的十年内,一举成为民营润滑油企业中的领军企业。龙蟠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快速的产品创新能力一直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赏,仅仅从去年年底,到今年7月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就连续荣获“年度较佳营销创新奖”、“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最具影响力民族品牌”、“中国杰出营销奖”等三项殊荣。

龙蟠润滑油获得“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最具影响力民族品牌”荣誉
龙蟠润滑油获得“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最具影响力民族品牌”荣誉

在此次“飞越冰河”行动中,无论是在试飞还是在最终的正式飞越阶段,龙蟠润滑油都将全程提供所有的润滑油产品,统一以“龙蟠至尊”命名,包括了发动机油、手动变速箱油、制动液、防冻液、挡风玻璃清洁剂等在内的一系列产品。

此次飞越冰河行动,将在零下四十度的严寒环境下进行,对于车辆所使用的油品性能是一次巨大的考验。龙蟠在去年成功研发针对商用车辆的“寒区专用油”产品的基础之上,针对此次飞越冰河行动,全面调集公司科研团队的中坚力量,日夜作战,精心模拟黑河当地的地理和气候条件,在数百次实验测试的基础上,最终成功地研发了飞越车辆专用的系列润滑油产品。飞越行动之后,这些系列产品都将迅速实现市场化,让更多的用户都能享受到优质的龙蟠润滑油产品。

龙蟠润滑油将以出色的低温启动、抗磨和防冻性能,助力本次“飞越冰河”行动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1月12号,“世纪飞越”的成功上演!

(更多详情请点击:

新浪专题 http://video.sina.com.cn/z/flying2014/index.shtml?qq-pf-to=pcqq.c2c

搜狐专题http://news.sohu.com/s2013/feiyuebinghe/

媒体联络:
胡君
+86-25-86896060-397
hujun.320@163.com

消息来源:江苏龙蟠石化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