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nsoor Al Awar 博士荣任 UNESCO IITE 会长

Mansoor Al Awar 博士荣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理事会会长
Hamdan Bin Mohammed Smart University
2014-10-21 21:44 7496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14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Hamdan Bin Mohammed Smart University (HBMSU) 校长 Mansoor Al Awar 博士被认命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理事会(Institute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in Education, IITE)会长。这一任命将有助于推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未来四年在全球推广、发展智能学习 (smart learning),并将 HBMSU 带入全球顶级学术性机构的行列。该大学是阿拉伯国家中首个采用智能学习的学术机构,因此在其众多的专业领域和该地区的深层知识上建立智能学习政策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并发挥着重要作用。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1/712479

最近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首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理事会会议上参会人员一致选举 Al Awar 博士为会长。参会人员包括国际高层领导,如俄罗斯联邦教育与科学部副部长 Veniamin Kaganov、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助理总干事唐虔教授,以及由11位国际一流的教育和智能学习专家教授组成的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理事会成员。

Al Awar 博士说:“值此荣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理事会会长之际,我想表达对尊敬的阿联酋总统哈里发-本-扎伊德-阿勒纳哈杨 (H.H Sheikh Khalifa bin Zayed Al Nahyan) 和副总统兼总理兼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什得-阿勒马克图姆 (H.H.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表示深深的谢意。他们无与伦比的支持力度和自信一直是我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民追求成为全球优秀的国家和争取领导地位的重要动力。”

Al Awar补充说:“这一任命再次肯定了在迪拜王储兼 HBMSU 校长穆罕默德-本-拉什得-阿勒马克图姆的英明指导下,在迪拜警察和公安局副主席兼 HBMSU 理事会会长 Dahi Khalfan 中将的监管下,HBMSU 在全球推动智能学习方面正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为本次的任命感到骄傲。新职责将促使我更加努力地工作,努力通过发挥全球电子学习和远程学习的潜力在教育方面消除数字技术的鸿沟、建立知识型社区。”

Tamim 中将表示:“真诚的付出才会有真正的创造力。祝贺真诚付出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具有真正创造力的Al Awar 博士和收获真诚付出和真正创造力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Al Awar 博士是首位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理事会会员资格和会长职位的阿拉伯学者。他将成为精通在全球建立学习发展政策的顶级精英学者中的一员。积极努力地推广智能学习的文化、让现代知识民族化以满足阿拉伯世界的需要是Al Awar 成功当选的原因。

联系人: Lara Al Nagi,电话: +971(4)4241013,电邮:L.AlNagi@hbmsu.ac.ae

消息来源:Hamdan Bin Mohammed Smart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