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nnefeldt TeaMaster(R)培训课程卓越追求培养创新

J.T. Ronnefeldt KG
2013-11-19 10:00 4139
该培训目标是培养 TeaMaster(R) Silver(银级茶艺师),内容包括茶叶种植重要层面的理论研究,以及采茶与加工方法。该课程实际操作由不同的品赏技巧,以及备茶和沏茶的多种方法组成。

独特的全球性Ronnefeldt TeaMaster®培训计划在华获得极大好评 

德国法兰克福和上海2013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法兰克福茶叶公司 Ronnefeldt 的 TeaMaster®(茶艺师)培训计划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Walldorf Astoria) 举行。来自凯宾斯基大酒店 (Grand Kempinski Hotel)、希尔顿酒店 (Hilton)、朗廷酒店 (Langham)、柏悦酒店 (Park Hyatt) 和华尔道夫酒店等酒店的服务员工已经掌握了该培训课程,而这是第三次在中国开设此课程。该培训目标是培养 TeaMaster® Silver(银级茶艺师),内容包括茶叶种植重要层面的理论研究,以及采茶与加工方法。该课程实际操作由不同的品赏技巧,以及备茶和沏茶的多种方法组成。TeaMaster® Gold(金牌茶艺师)培训是一项实际的在职培训,在斯里兰卡各茶园举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19/652930-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19/652930-b

J.T. Ronnefeldt KG 所有者 Jan-Berend Holzapfel 在解释这项培训计划的理念时表示:“酒店的茶水服务是一项可盈利且复杂的业务,因为它除了需要切磋的天赋以外,还需要对产品及其沏茶具有渊博的学识。接受 TeaMaster® 培训的茶艺师将缩短人们对一流酒店的期望值和酒店日常服务之间的差距。他们向入住宾客、同行和员工展现其在茶叶方面的专长。他们可以安排下午茶活动,举办研讨会,为其所在酒店或饭店提供有关茶叶选择方面的建议,并为餐饮部提供有关调制茶类鸡尾酒、冰茶和用茶进行新潮烹饪方面的建议。对我们而言,在中国举办培训课程一直是一项特殊的挑战,因为这是在茶文化发源地开展培训。我们课程的报名者一直热衷于学习全球各种茶叶的知识,以及品茶的专业要求。”

现有250多名茶艺师通过了 Ronnefeldt TeaMaster® 培训,他们在全球较佳且知名的酒店工作。

消息来源:J.T. Ronnefeldt K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