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2014年底前实现100%可追溯棕榈油采购

2013-11-15 16:00 4582
2013年11月12日,联合利华宣布在2014年底前,其全球采购的棕榈油都将实现源头可追溯。这一重要决定将加速推动其实现可持续棕榈油采购的承诺。

上海2013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1月12日,联合利华宣布在2014年底前,其全球采购的棕榈油都将实现源头可追溯。这一重要决定将加速推动其实现可持续棕榈油采购的承诺。

联合利华全球首席采购官Marc Engel表示:“要使可持续棕榈油采购成为主流的市场行为,需要与此相关的人员都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努力推动这一可持续目标。我们要感谢战略合作供应商为此付出的巨大努力。联合利华将继续与供应商、NGO、政府、棕榈油可持续发展圆桌倡议组织(RSPO)、消费者和行业相关人士一起合作制定出可实施的解决方案,从而减少森林砍伐,保护泥炭地,并对当地人民和社区产生积极的经济和社会影响。”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市场转型倡议总监Richard Holland表示:“联合利华的2014年承诺对于改变棕榈油采购市场非常有意义。一直以来,联合利华都积极推动着这一市场转型。2004年联合利华帮助我们建立了RSPO,并积极推动其发展成一个可靠的组织和认证标准。同样重要的是,联合利华遵守承诺,采购RSPO认证的可持续棕榈油。因此,我们的棕榈油评分表中将联合利华在同行业中列为榜首。但改变市场的征程尚未结束。我们将继续与联合利华等一起,通过RSPO鼓励更多的油棕种植者获得可持续认证,并推动更多的棕榈油加工商和贸易商购买获得可持续认证的棕榈油。同时,WWF也鼓励行业领先企业在实现可追溯采购、保护泥炭地、显著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消除森林砍伐等重大事件上设立行业里程碑。我们希望敦促更多棕榈油价值链上的公司向联合利华看齐。”

每年,联合利华采购约150万吨棕榈油及衍生产品,用于生产人造黄油、冰淇淋、香皂和香波等产品,约占全球棕榈油总产量的3%。联合利华承诺将在2020年前实现所有棕榈油采购自可追溯且获得可持续认证的源头。

联合利华公司是RSPO的创建成员之一,并担任世界消费品论坛可持续领导小组的联合理事。在其积极推动下,成立了包括政府等多方组成的“热带雨林联盟”,目标是消除森林砍伐。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