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宣布第七个区域中心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2013-11-08 11:00 2733
Encore Enterprises, Inc. 旗下子公司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计划在路易斯安那州开发和/或资助多个地产项目,作为其全美 EB-5 区域中心网络的一部分。

达拉斯2013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Encore Enterprises, Inc. 旗下子公司 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简称 Encore Global)计划在路易斯安那州开发和/或资助多个地产项目,作为其全美 EB-5 区域中心网络的一部分。这是 Encore Global 拥有和运营的全美 EB-5 区域中心网络中的第七个区域中心。

EB-5 创造就业机会移民签证类别由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 (USCIS) 推出,旨在为符合资格的外国人提供取得美国永久居留权的机会,条件是利用合法取得的资金投资获 USCIS 批准的区域中心项目。为取得资格,每个投资者必须直接或间接通过区域中心为美国创造10个全职就业机会。作为投资的交换条件,投资者可以拿到 EB-5 签证,本人及其配偶和年龄在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可借此获得永久居留权。

Encore 路易斯安那州区域中心致力于通过 EB-5 项目吸引外资,并计划在路易斯安那州建立多个新的商业企业和能够创造就业机会的公司。Encore Global 将在30个堂区开发和/或资助商业地产项目,包括奥尔良、卡尔克苏、东巴吞鲁日和西巴吞鲁日、拉法叶和圣坦曼尼堂区。

Encore Global 董事 Kevin Rogers 表示:“通过路易斯安那州 EB-5 区域中心资助的项目将大大推动周边社区的经济。这些资金将用于医院和零售等众多行业的设施建设,以便促进各个社区的区域经济增长并提高就业率。”

消息来源:Encore Glob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