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自然堂冰肌水,摆脱秋季干燥绽放天宠冰肌

自然堂
2013-11-06 12:48 5146
进入深秋,很多MM发现肌肤变的异常干燥。自然堂冰肌水帮大家对抗季节变化造成的肌肤粗糙问题。自然堂冰肌水系列,融合喜马拉雅冰川水与雪域植物精萃,四款自然堂冰肌水,为不同肌肤提供滋润、美白、抗氧、修护功能,滴滴雪域精粹瞬透肌底,源源不断为肌肤注入保鲜能量。

上海2013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进入深秋,很多MM最近发现肌肤变的异常干燥起来。自然堂冰肌水帮大家对抗季节变化造成的肌肤粗糙问题。自然堂冰肌水系列,融合喜马拉雅冰川水与雪域植物精萃,四款自然堂冰肌水,为不同肌肤提供滋润、美白、抗氧、修护功能,滴滴雪域精粹瞬透肌底,源源不断为肌肤注入保鲜能量。下面就是达人老师们的自然堂冰肌水使用感受和秋季护肤之道。

自然堂代言人张雨绮小姐
自然堂代言人张雨绮小姐

小P:秋季肌肤锁水很重要

被时尚媒体誉为“打造美的魔术师”小P老师表示,“进入秋季,肌肤缺水会干燥粗糙,更容易产生老化现象。日常保养要注意防晒;持续美白,让黑色素无法形成;以及锁住水分。”尤其针对锁水问题,小P老师推荐自然堂冰肌水系列,融合了喜马拉雅小分子团和雪域植物精粹,渗透肌底的同时,令肌肤加倍吸收水分,持久滋润。

达人老师联合推荐:冰肌水,敏感肌肤的换季“补品”

敏感肌肤最常为换季问题困扰,《美丽俏佳人》等热门美妆节目嘉宾,护肤达人航悦作为“受害者”之一与大家感同身受。在他看来,换季时候敏感肌肤需要适量的水分特别维护,应选择保湿性强、易吸收且温和、有效舒缓肌肤的产品。“自然堂凝时鲜颜冰肌水,富含独特雪花莲精华,帮助皮肤形成保湿屏障。而取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天然冰川水,渗透性超强,帮助形成健康皮脂膜,令敏感现象大大改善。”

知名化妆师张瀚一也建议,敏感肌肤应尽量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产品,新上市的冰肌水PH值5.5-6.5之间,与皮肤的PH值极为接近,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可以缓解干燥及肌肤老话现象,温和地给肌肤注入活力。

自然堂冰肌水系列
自然堂冰肌水系列

作为大自然的护肤专家,自然堂12年来孜孜不倦,运用前沿科技不懈发现和破译大自然的美丽奇迹,唤醒雪域冰封亿年的生命力,萃取出至纯至净的喜马拉雅冰川水和珍稀高寒植物的自然能量。人们对美的追求亘古不变。冰肌,是人们内心深处对女性完美肌肤的较佳定义。自然堂冰肌水的诞生,开启全新的冰肌护肤时代,只为绽放凝润、晶透、柔滑的天宠冰肌。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