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5000店铺年底举办海外游客“日本购物节”

日本购物节
2013-11-01 10:00 4254
2013年12月1日~2014年2月28日的3个月里,举行面向访日游客的推广活动 -- “日本购物节(JSF)”。

东京2013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年终岁尾之际,日本的街道被绚丽的霓虹彩灯装扮得流光溢彩,各处店铺都因举行甩卖活动而热闹非凡。日本新产品的发售和销售活动(参照栏目介绍)特别多,这是一个以购物和逛街为目的一游的较佳季节。为此,面向访日游客的推广活动 -- “日本购物节(JSF)”将于2013年12月1日~2014年2月28日的3个月里举行。

由日本东京,关西,福冈的5000多家店铺参加的“日本购物节”宣传海报
由日本东京,关西,福冈的5000多家店铺参加的“日本购物节”宣传海报

东京、关西、福冈这三个地区是日本商业销售领域的重要地区,届时将会有来自这三大区域的5000间以上的店铺或品牌参加“日本购物节(JSF)”。为此,百货店、折扣店、电器店、乃至药店等各类店铺,都将通过官方网站或官方应用系统发布商品信息。

节日举办期间,官方网站和官方应用系统不仅发布“最多让利7折”等优惠信息,而且还将发布大量便于游客制定旅行计划的信息。例如,彩灯绽放信息、限购销售、优惠券、体验型活动等。由于这些信息都是店铺实时发布,相信游客一定能够把握机会,获得实惠满意的购物和体验享受。

此外,还有时尚作家、中国留学生、众多博主在购物网站发布的各类信息。非去不可的人气店信息、特别想和他人分享的特殊服务、日本特有的购物体验、畅销纪念品排名等以购物者的立场发布的海量信息令人目不暇接。

还将推出限定访日游客购买的商品及馈赠活动

购物节期间,将限量发售只对访日游客销售的JSF特供商品 -- Lucky Bag。另外,还将在日本国内机场和观光指南机构发送门票,游客将门票投掷到店铺等处的门票箱中,就有获得单反数码相机、畅销纪念品或日本游的机会。

另外,游客在指定窗口预约观光,将会获赠购物袋(自2013年11月1日起,送完为止)。对于泰国、台湾、香港、韩国、中国大陆的游客,如果在宣传网站上回答问卷调查或发布日本旅行感言,举办方就将以抽奖的形式在上述国家或地区的游客中各抽选一组,中奖者有获得日本游往返机票的机会。

JSF活动网站 http://campaign.gojsf.com/

活动期间举办主题活动

JSF活动期间(12月~2月)举办吸引游客购物和城镇主题活动

201312月,“阿佐之谷动漫街(临时名称)”正式开通

在穿越东京新宿的电车 - 中央线沿线,分布着许多动漫迷聚集的据点。在该区域又将诞生一个崭新的动漫据点 -- “阿佐之谷动漫街”。该动漫街位于从JR中央线阿佐之谷车站到高圆寺车站的高架桥下(从新宿乘电车大约需要10分钟)的区域。动漫街除了商品销售店之外,还拥有动漫人物工坊、角色扮演服装定制店、动作捕捉及编辑工作室以及兼具展示/活动空间的咖啡店等,这里将成为制作者和观赏者相互联系的纽带。

圣诞节期间庆祝东京六本木新城创建10周年的彩灯表演

东京圣诞节的彩灯表演以六本木新城最为有名。由400米彩灯装扮的坡道最为经典。今年将添加酷意十足的“雪蓝”两种颜色。为纪念六本木新城10周年,还将点亮“周年色彩”的彩灯。在每个整点的0分到10分期间,将会有红色、琥珀色、烛光3种暖色点亮。“66广场”将安放高约10米的纪念树,“西城”长约100米的回廊装饰圣诞饰品等,目不暇接的浪漫景致,将会勾起游客的拍照欲望。

在大屋顶广场的“圣诞市场”,包括新开张的店铺,共有11家店铺营业,销售与圣诞节有关的食品及其他商品。六本木Hills体育场将举行圣诞音乐会,东京城市观景52层空中走廊也将设置圣诞树,由广受日本年轻人追捧的广播电台J-WAVE Produce制作的圣诞特别节目也将登场,该节目汇聚了众多当红艺人,将令游客充分体验到圣诞节的气氛。(均在12月25日前推出)

11开业。尽早一睹最新理念的“HUGO BOSS”新店

11月29日,东京有名的时装销售地—表参道的“KEYAKI大厦”的地下1至3层,将会出现一处新的时装销售区,“HUGO BOSS”店将在此开业(只经销男装)。与去年重新开张的巴黎香榭丽大道的旗舰店一样,该店也以“Clean and Sophisticated”为开店理念,拥有LED屏幕的黑钢网格、源自Mondrian思想的上等网状材料所构成的墙壁面板、对巨大吊灯做现代诠释的“Objet·Lumiere”将成为最为精彩的亮点。

东京新宿10月开业的“LOCCITANE”将成为世界较大的旗舰店

在5层总占地面积约826平方米的店内,以“VOYAGE EN PROVENCE(普罗旺斯之旅)”为理念的产品摆放在店内各处,每一件都散发着普罗旺斯的气息。除了会带来幸运的瓢虫和蝉的主题之外,还采用了小鸟和兔子出现在墙壁上的投影映射效果。这里提供全世界绝无仅有的“MY SHEA”服务。在“牛油树脂”这一普通产品的包装盒里,您可以从12种说明和颜色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原乳木果(3个1组为3,465日元,12种颜色为1万2,600日元)。

2层和3层的欧舒丹咖啡厅,将推出非常受欢迎的5个1组的“奶油布丁” -- “Brule Thunk”(1,500日元)。除了通常的天然味和巧克力味之外,还可以品尝到生姜、绿茶、薰衣草的限定版口味。4楼是“欧舒丹博物馆”。摆放着作为品牌诞生契机的复制品和葡萄酒瓶等。5楼是世界首个男用产品的专售楼层 -- “男士欧舒丹”。这里将是一处适合情侣光顾的新的购物场所。

纯银“999珍藏品”的“ANTEPRIMA”丝包即将发售

采用99.9%纯银丝线制作的“ANTEPRIMA”开发成功。11月发售的手工制作的丝包由熟练编制工人用纯银丝线编织20多小时完成(4种造型1种颜色,价格从2万9,400日元至6万900日元)。该丝包即刻就能在日本买到。

“shu uemura”×村上隆的圣诞珍藏品—“六心公主 by takashi murakami for SHU”发售

该产品总计19件。包装设计采用了由村上全程策划、原创、导演的动漫作品“6HP(六个公主)”。使用6HP的女英雄“粉红公主”和与之相对应的“黑公主”这2个图案,女性所拥有的“两面性”在同一作品中得以体现。大阪阪急UMEDA书店和东京表参道Hills等有售。

消息来源:日本购物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