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当当网热心公益 支援灾区认购柑桔

当当网
2008-03-04 21:23 4280

北京3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春节前的冰雪天气使湖南柑桔运输严重受阻,近40万吨柑橘在等待买主。如果不能尽快销售出去,果农将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当当网在得知该消息后立即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认购10吨柑桔,为灾后重建工作助一臂之力。

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当当网一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每年定期或不定期参与多项公益项目。自2002年起,当当网已连续6年为“集善嘉年华”捐助善款。在去年汛期,重庆遭遇特大洪灾之际,当当网还发起了“你买一本书,我捐一元钱”的重庆救灾义卖活动,向重庆受灾地区六所希望小学捐赠价值达30万码洋的图书。

当当网希望通过此次湖南灾区柑桔的认购活动,为灾区的果农提供一些实实在在的帮助。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共同支持湖南灾后柑桔的销售工作。

当当网一向主张将社会责任感融入企业的商业模式之中,已经并将继续通过更多的慈善活动来履行自己的责任。

消息来源:当当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