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vid Sydney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2013正式揭幕

2013-05-24 20:38 5451
作为南半球较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节日,第五届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5月24日至6月10日)于今晚正式拉开帷幕。

以灯光、音乐和创意点亮海港之城

悉尼2013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南半球较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节日,第五届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5月24日至6月10日)于今晚正式拉开帷幕。由澳大利亚创意公司 The Spinifex Group 奉献的 3D 投影将悉尼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震撼点亮。

要查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内容,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1771-vivid-sydney-festival-2013
(视像将由悉尼当地时间5月25日凌晨1点通过上述网址发布。)

今年,“活力灯光”(Vivid Light) 版块在海滨的灯光装置范围增至往届的三倍。英特尔公司携手悉尼灯光创意公司 32 Hundred Lighting,通过互动及可程控的灯光装置,将悉尼海港大桥西面点亮,公众可首次通过互动触控屏幕控制灯光投射。今年,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也首次将活动区域延伸到了悉尼著名景点达令港 (Darling Harbour)。

此次悉尼歌剧院的“活力音乐秀”(Vivid Live) 版块将由 R&B 灵魂乐传奇人物 Bobby Womack 和电子乐先锋 Kraftwerk 乐队揭启。“活力创意”(Vivid Ideas) 版块共将举办120多场创意产业活动包括名人演讲及交流活动,世界顶尖的创意人才将云集悉尼。

Vivid Sydney 由Destination NSW 主办,是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最新旅游及活动日程上的一部分。

如浏览更多图片和视频信息,请登陆:http://www.vividsydney.com/media-centre/

更多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信息,请访问 http://vividsydney.com/

媒体联系:

Sarah Hawthorne, Avviso PR
+61-410-633-390
sarahh@avviso.com.au

消息来源:Destination NS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