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庆祝第二届希尔顿全球服务周

2013-10-18 12:00 16695
为了庆祝第二届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周,10月6日至12日,来自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的30名志愿者参与到社区学校社会实践讲座,清洁酒店周边公交站台及向西藏地区捐赠衣物的活动中。

- 来自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的当地志愿者与团队成员携手共助新区新安街道社区

中国无锡2013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庆祝第二届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周,10月6日至12日,来自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的30名志愿者参与到社区学校社会实践讲座,清洁酒店周边公交站台及向西藏地区捐赠衣物的活动中。

大桥幼儿园活动
大桥幼儿园活动

大桥幼儿园活动
大桥幼儿园活动

社区服务是希尔顿全球一贯秉持的文化传统。希尔顿全球在旗下10个杰出酒店品牌和4,000家酒店中常年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的活动是希尔顿全球第二届全球服务周活动的一部分,本次庆祝活动持续了一周,是希尔顿全球对我们生活、工作以及旅行的社区所做承诺的践行。今年,全球范围内进行了数以百计的亲身实践志愿者服务项目。

 “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秉承希尔顿逸林的关爱文化,契合希尔顿服务周服务社区的精神理念,在服务周期间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此次在新安街道社区大桥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的西餐礼仪宣讲活动带给了孩子们新的知识,丰富了课外生活。”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季刚说,“酒店也将继续与新安街道社区合作,把我们的关爱文化,服务精神带给更多的人。”

10月8日下午,酒店志愿者们为藏区同胞们寄去了员工捐赠的衣物。酒店通过四川甘孜州仁波切及卡林寺佛学把我们邮寄的衣物分发给有需要的藏区同胞。

10月9日下午,为营造酒店周边的环境,酒店组织志愿者清洗了酒店附近的两处公交站台,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能让每一位在这里乘车的人都感受到它们的新变化。

10月10日下午,酒店志愿者还驱车前往位于新区新安街道社区的大桥实验学校小学部,给二年级的60位同学带去了一场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西餐礼仪小讲座。现场酒店的关爱老师演讲并示范了一些西餐的就餐礼仪,西餐的搭配,并不时的邀请同学上讲台演示。

“通过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在我们学校进行的西餐礼仪宣讲,孩子们在用餐时更文明懂礼貌了,餐具轻拿轻放,有序归类,同时也更加珍惜粮食,努力践行着‘光盘’的口号。”新区新安社区大桥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姚主任说,“希尔顿全球服务周的活动丰富了我们学生的课余生活,也融洽了酒店与社区之间的关系。”

全球服务周是希尔顿全球发起的较大的年度志愿者服务项目,号召希尔顿全球集团办事处和酒店的团队成员同心合力,致力于加强公司于社区之间的联系。与此同时,全球团队成员之间的联系也更加紧密。点此链接观看有关全球服务周的视频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GjV-6MJZA7hd=1

在全球服务周期间,团队成员会被鼓励通过各种渠道分享其热情好客的志愿服务经历。希尔顿全球服务周的志愿者活动项目照片和报道将会发布在www.hiltonworldwide.com/serve、希尔顿全球Facebook主页以及希尔顿全球Twitter账号@HiltonWorldwide上。

2012年,希尔顿全球举办了首届全球服务周,来自全球超过600家酒店和办事处团队成员在公司开展经营的401个城市中完成了超过800个志愿者服务项目。这些项目通过创造机会、改善社区、弘扬文化以及倡导可持续发展,专注于吸引团队成员参与以及履行希尔顿全球对“带着目的去旅行”的承诺。今年,希尔顿全球将会继续致力于加强社区参与度,力求完成超过1,200个志愿者服务服务项目。

消息来源: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