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4届广交会 -- “新设计奖表彰卓越创新”

广交会
2013-10-14 09:00 4119
从透明的 3D 电视到能够站着骑的自行车,创新成为了今年春季广交会的活动主题。现在,凭借推出新的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 (CF Awards),中国知名的贸易展会真正推动尖端设计上升到新层次。“中国制造”将会变成“中国创造”。

广州2013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从透明的 3D 电视到能够站着骑的自行车,创新成为了今年春季广交会的活动主题。现在,凭借推出新的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 (CF Awards),中国知名的贸易展会真正推动尖端设计上升到新层次。“中国制造”将会变成“中国创造”。

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覆盖电器、建筑材料、五金工具、生活必需品、家居园林和健康休闲五大类,完全致力于鼓励参展的众多出口产品展现卓越创意。总共345位中国制造商提交了547种产品参加评选,而且这些产品都必须进入制造阶段。首批获奖者将在10月31日第114届广交会上公布。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刘建军表示:“推出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的本意是要让人们看到‘中国创造’概念能为世界创造真正的价值。从设计概念到货架上的产品,中国经济如今正在向价值链上游发展。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也只是帮助推进这一革命性进程而已。”

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评选委员会由中国国内和海外设计公司的代表组成,今年的入围名单已经缩小到了来自144家公司的212种产品。用户体验、创意和技术使用等评选标准都考虑在内,它们都将有助于创造卓越设计价值。

卓越的产品设计已经成为近期广交会的一大亮点。自从在第109届广交会上首次推出以后,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 (PDC) 就一直是一个面向国际设计师和中国制造商的平台。

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主要组织设计展示、设计论坛和配对会议等多种活动。在今年早些时候举办的第113届广交会上,该中心介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5家设计公司和160位专业设计人士,中心举办的活动也颇受买家和参展商欢迎。

第114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在广州拉开帷幕。组织方期待欢迎所有与会者,并展示中国的卓越创意。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antonfair.org.cn/en/index.asp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