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伦敦市长启动首个伦敦官方中文网

伦敦发展促进署
2013-10-13 10:00 6259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 (Boris Johnson) 今天在其率贸易团访华的首次公开活动中启动了伦敦官方中文网 http://www.london.cn。

北京2013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 在六天访华行程的第一天,伦敦市长在北京启动 WWW.LONDON.CN,瞄准学生和游客
  • 网站面向6亿中国网民推出
  • 伦敦市长还为伦敦高校举行的创新展揭幕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 (Boris Johnson) 今天在其率贸易团访华的首次公开活动中启动了伦敦官方中文网 http://www.london.cn

今年伦敦接待的中国游客人数将再创新高,该网站将成为潜在游客和学生获取信息的权威资源,为6亿中国网民提供准确可靠的建议和信息。

在一支高级代表团(代表伦敦充满活力、富于创新且世界领先的商业圈)的陪同下,伦敦市长在几小时前刚刚抵达北京。除了北京之外,他在六天的访华行程内还将前往上海和香港。伦敦市长希望与中国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中国现在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规模约达8.2万亿美元。他的访华行程将包括会见中国的企业领袖、主要投资者和高官政要。

在中国黄金时段电视名嘴孟非的见证下,伦敦市长向300名官员和代表演示了 http://www.london.cn。网站上的学生服务包括适用于中国考生的申请建议和有关伦敦各大学的全方位介绍,包括事实、证书和图库。游客服务包括一系列实用的旅行建议、首次访问游客指南、团体出行路线、城市虚拟旅程和通过微博提供的个人支持。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表示:“我这次访华的任务是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伦敦之间的文化、教育和商业纽带。虽然前往伦敦的中国游客和学生已经越来越多,但我们想要竭力确保伦敦打败全球其它城市,成为首选目的地。这个新的中文网站提供了一份权威的伦敦景点指南,让潜在游客能够更轻松地了解伦敦。”

伦敦市长在北京798艺术区中心举行的特别活动中启动了这个网站,该活动由伦敦高校国际联盟 (London Universities 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 组织,标志着为其四天的“伦敦庆祝创意活动”开幕。占据画廊主要位置的巨大字母拼出了“LONDON”一词,由16所伦敦大学为北京量身定做。每个字母均凸显了伦敦高校对全球研究、创新和学术做出的独特贡献。

此次展览旨在庆祝伦敦各大学及其毕业生的成就,以及伦敦与中国高校之间令人印象深刻的合作,多方面证明了这些合作是如何融合东西方教学优势、探索文化差异和增强相互理解的。该展览反映了伦敦各大学30,000项课程和科目的广度和深度。最近公布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调查显示,在全球前40名世界一流大学中,伦敦占据的席位比其它任何一个城市都多。

在伦敦求学的中国人不断增多,去年达到创纪录的15,000人,中国成为伦敦国际学生较大的来源地。从传统上来说,在伦敦求学的15,000名中国学生中有很大一部分都选择商业研究学位,但这个趋势正在发生改变。例如,2012年,学习创意文化与设计的中国学生人数增长了35%。伦敦高校认为这次展览将帮助未来的每一位中国学生从伦敦数千种选择中做出正确的决定。

此次展览反映了在一个多元文化并存的全球商业和创意之都学习所能取得的成就。参观者们可以通过学生的眼睛了解伦敦、体验正在改变表演艺术的新音乐技术、更多地了解有关濒危语言的突破性研究或利用烟草治愈狂犬病的方法,同时欣赏到灵感源自伦敦著名地标的喷泉。甚至还提供恐龙骨架三维扫描,首次重现现代鸟类的进化。

伦敦官方宣传组织伦敦发展促进署 (London & Partners) 首席执行官 Gordon Innes 表示:“伦敦正在经历创纪录的一年。游览伦敦的中国人在短短三年内翻了一番,仅今年一年便又增长了三分之一。超过90%的中国游客表示他们在游览英国时受到了欢迎,95%的中国游客表示他们会推荐给其他人。我们之所以设计 http://www.london.cn,是为了展示伦敦的景点、餐厅、商店和伟大的文化遗产正在恭候他们的大驾。这个网站只是我们重新开始专注于吸引中国游客并为其服务的开始。”

伦敦高校国际联盟主席 Gary Davies 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在北京举办我们的首个伦敦展。此次活动通过重点展示伦敦高校开展的世界级教学和合作研究,庆祝伦敦各大学的重大成就,并彰显我们与中国和中国大学不断发展的合作关系。

“伦敦是全球文化最丰富的城市,其多样性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个令其终生受益的重要全球网络和对他们攀爬职业阶梯至关重要的国际视角。”

此次展览采用了 Charles Ingrey-Senn 极具创新性的锅盖柄设计。Charles Ingrey-Senn 在英国学习工业设计的经历让他拥有了对职业发展至关重要的国际视角。他呼吁其他人也这样做。他说:“对于中国毕业生来说,要想拓宽视野,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就业市场找到出路,在这样一座充满活力又富有创新精神的城市生活和学习是必不可少的。”作为工业设计公司 Caisdesign 的创始人,Charles 与伦敦保持着密切联系,在公司扩张发展的同时聘用了很多来自伦敦的毕业生。他现在正在帮助其他人寻找实习和就业机会。

展览将于10月12日(星期六)至10月15日(星期二)在杨-国际艺术中心举行。

为了观看或下载 http://www.london.cn  的开幕演示视频,请访问 http://www.thenewsmarket.com/londonandpartners

消息来源:伦敦发展促进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