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jari 与 Coface Egypt 携手推动埃及农业食品行业贸易发展

Tejari
2008-02-28 03:55 2924

埃及开罗2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全球新兴市场的领先在线 B2B 市场 Tejari 已经与法国跨国集团最新成立的子公司 Coface Egypt 及其子公司 Kompass Egypt 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 (MoU),以便为埃及农业食品行业开发一套在线交易平台。Kompass Egypt 是领先的全球 B2B 搜索引擎。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227/295079 )

该农业食品交易渠道将成为一个根据领域分类的社区门户,为全球中小企业 (SME) 和采购商提供急需的‘供应链’联系。该在线门户作为面向农业食品行业(包括埃及农业食品供应链中的所有业务)的“一站式服务”而设计,将提供一套经济实惠的创新型交易平台,打开该地区各种商业经营中的交易壁垒。

Tejari 首席执行官 Omar Hijazi 表示:“农业食品行业是埃及经济的中心,占埃及年贸易收入的50%以上,总交易额相当于15.14亿美元。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代表着通过这一功能强大的新型交易平台来促进埃及农业食品行业贸易的重要一步。该平台为农业食品采购商提供了直接与新兴市场卖主接触的途径。埃及的农业食品卖主也将从中获益,因为他们能够进入中东较大的在线采购网络。”

Hijazi 补充说:“我们预计该创新型市场将吸引15万在埃及农业食品行业经营的企业。Tejari 期待着与 Coface Egypt 一同为农业食品建立一个成功的交易社区门户,该门户将极大促进该行业的贸易,同时也将增强埃及电子商务准备度的整体水平。”

除了通过该在线交易平台为全球采购商提供直接联系之外,这一独家社区的成员还将拥有访问各种资源的权利,包括农业食品供应链运营商综合数据库、知识中心(提供所有相关农业食品知识的直接链接)以及在农业食品领域经营的中小企业所需的新闻和信息。

Coface Egypt 首席执行官 J. Dorra Fiani 女士表示:“我们的目的是通过运用新技术促进更多的贸易,促进埃及农业食品行业的发展。农业食品是埃及发展较快的产业,也是埃及的主要出口资源,但是在利用埃及日益增强的互联网功能方面却已经落后了。”

农业食品行业成员还可以参加 Tejari 的电子商务准备度培训项目,让他们能够获得 Tejari 颁发的证明和 e-Ready(TM) 标识,证明这些企业和个人已经经过 Tejari 培训并获得了认证,以便进行在线商业交易。

面向新兴市场的领先在线 B2B 市场 Tejari 由迪拜政府创立,是迪拜创新精神的典范。该公司是控股公司 Dubai World 较成功的子公司之一。Dubai World 为该酋长国显著的经济增长作出了重大贡献。

Coface Egypt 由全球领先的 B2B 网络 Kompass International 经营,目前由科法斯集团 (Coface Group) 控股。该公司由 J. Dorra Fiani 女士以 Fiani & Partners Kompass Egypt 为公司名创建,于1986年开拓商务及金融信息与服务领域,在埃及市场确立了领先地位,还在该地区建立了若干个项目。现在这些项目将在她的管理下由 Coface Egypt 进行拓展。Coface Egyp 2008/2009 年的项目包括全球在线与离线信用信息与评级、中东地区性生产经营与信用信息平台以及中东地区性生产应收款项管理平台。

此次强强合作将对农业食品行业的经济发展、该行业中占多数的中小企业以及埃及的整体经济产生直接而持久的影响。

Tejari 简介

Tejari 是新兴市场上领先的 B2B 在线市场之一。Tejari 让买卖双方能够通过一个安全的网络环境交易和分享众多货物和服务的信息。Tejari 为一个日益壮大并且开放的采购商与供应商社区提供了一种单点联系,可以进行现场采购和在线竞拍,使参与者能实时进入新市场并节省更多费用。访问 Tejari 网站请登陆:http://www.tejari.com 。

消息来源:Teja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