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业内顶尖盛会 DealFlow Media IPO 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1-01-12 17:54 4234

涵盖全球 IPO、另类公开发行及后期融资机会等内容

北京2011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ealFlow Media IPO 研讨会将于2011年4月12日-13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

此次研讨会将为国内企业管理团队、投资人、投资银行家、人民币基金经理、国际代理人及风险投资方提供法律及交易结构等方面的知识、公司介绍、一对一会议及结交业内人士的机会。参加者将有机会接触国内外投资基金及银行家,与有志于海外交易和上市前融资机会的人民币基金建立关系,探讨如何进入外国股权资本市场,了解海外上市中国公司的最新动态及活动,并融入全球较大的国际金融专业人士圈子。

DealFlow Media 的《反向并购报告》是中国唯一一份提供反向并购新闻与信息的刊物。报告每半月一刊,以公正详实的信息将读者引入另类公开募股的世界,加深读者对反向并购市场大趋势理解。DealFlow Media 的《在美  IPO  报告》是迄今唯一一份为读者提供美国股权资本市场动态信息的中文刊物,涵盖首次公开发行等内容,它以同类刊物难以企及的分析与数据,为大陆读者带来华尔街的专业知识。

“DealFlow Media 的 IPO 研讨会为中国公司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世界各国公开上市情况的机会。也为金融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结识全球投资者、构建战略关系的机会。”DealFlow Media 总裁 Steven Dresner:“这已是我们连续四年在亚洲举办此类活动。DealFlow Media 非常荣幸能够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了解跨境投资的大型论坛。”

研讨会首日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发言人提供为期一天的演讲,内容涵盖全球 IPO、另类公开发行及后期融资机会等。会议主题如下:

  • 境内外人民币基金:了解中国法律、税务、政策和法规动态
  • 创业板市场 (GEM):在中国国内最新的股票交易市场中,有哪些公司值得关注?
  • 香港证券交易所:纽约证交所之外的又一选择?
  • 探讨中小型 IPO 新趋势
  • 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SAIC)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确保向监管机构递交的管理、财务文件准确、一致
  • 中国企业负面传闻之调查及报告:是否为投资者创造了新的机遇?
  • 向风投及国内现金持有者推销国内外来交易
  • 反向并购、自申报或其它 APO 型交易:中国企业的法律考量
  • PIPE、注册直接发行及包销公开发行交易发展趋势
  • 中/美资本市场链走向
  • 在华上市的外国公司:充分利用人民币投资资本
  • 美国投资者对受到风投支持的中国公司兴趣渐浓
  • 在华与全球上市审计事务之比较 全球市场

第二天的会议将以融资公司与投资者一对一交流的方式进行,并举行公司介绍和技术交流研讨,是结交业内人士的极佳机会。

参与研讨会的中国公司管理团队将有机会结交国际投资者、投行人士、律师和交易商,探讨寻求投资的多种途径,完成公司股票公开发行,了解相关国际投资法律法规,并提高在金融专业圈子中的曝光度。

关于此次活动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dealflowasia.cn/conferences.html

关于 DealFlow Media

自 2002 年成立以来,DealFlow Media 就凭借另类资产市场独立研究与分析、投资报告、数据库、每周新闻快报及专业会议从业界脱颖而出。DealFlow Media 举办的各种会议,已经成为各领域的标志性盛事,各行业顶尖人士与相关市场主要投资者济济一堂,不仅提供了丰富资讯,亦是构建关系的难得机会。每次研讨会的主题,均由编辑及项目经理根据当年重大事件及最新趋势选定,旨在为与会者提供优质的内容,成为业内当仁不让的盛会。DealFlow Media 始终致力于以全面深入的国际报道,服务中国专业人士,为中国市场带来优质、公正的新闻、信息与商业研讨会。聆听来自国际顶尖专家的技术指导,结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业内人士,DealFlow Media 研讨会,精彩不容错过。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dealflowasia.cn

欲知详情,请联系:

Brian R. Scott
电话:+86-21-6149-8336
邮箱:brian@dealflow.com

消息来源:DealFlow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