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私募投融资及反向并购研讨会为欲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提供较大论坛

DealFlow Media
2010-05-13 10:38 7287

大会特色在于:首次公开募股、反向并购和注册直接发行领域顶尖的专家将云集于此

北京2010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 DealFlow Media 举办的全球 PIPEs 私募投融资研讨会将于2010年5月25日-26日在中国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行。

此次盛会将为投资商、投资银行家、国际法律界人士、中国风险资本家与中国企业管理团队提供与法律和交易结构相关的技术培训、企业展示、一对一会谈以及合作交流机遇。

DealFlow Media 主席 Steven Dresner 说,“全球 PIPEs 私募投融资研讨会自2003年举办以来,在众多世界投资银行家、对冲基金投资家和法律界人士的参与下,一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本届大会是我们在亚洲举办的第三次大会。我们非常高兴能为中国的私营企业和上市企业提供一个平台,以便了解中美之间的跨境投资,并探索在美国进行反向并购、外资募集以及其他金融交易。”

今年,大会聚集了科技、能源、生物科技、医药和资源等行业100多个中国企业(上市企业和私人企业),这些企业将在大会第二天进行展示。

目前,众多企业正在加紧注册,目前已注册的企业包括:PPStream、上海安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诺公司、薪得付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普能公司、上海泽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复旦天臣新技术有限公司,播视网、大木国际物流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杰得微电子有限公司、天下网、浙江中大山川水电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利康消毒高科技有限公司、好耶网络媒体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柯斯软件有限公司、上海中加飞机机载设备维修有限公司、平洋造船集团股份有限公、联合水务有限公司、裕和国际、远大空调有限公司、远大能源利用公司、盟科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PPLive、上海天网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回收公司、亚申科技、上海风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拉卡啦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雷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景瑞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风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星源船舶燃料有限公司 (AMCF)、郑州神阳科技 (ZSTN),汽车中国国际有限公司 (AUTC)、NF 节能公司 (NFEC)、亚伊国际 (YYIN)、中国新能源 (CNER)、上海宇培集团、连连支付、联创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浙江绿环橡胶粉体工程有限公司、力汉科技有限公司、新世界教育集团、儒豹公司、上海隆光蜃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金融街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双吉水泥、上海新嘉航运有限公司、三胞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江缆索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市科成五金工具有限公司、中国维特奥健康管理控股有限公司、上海聚吧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环境保护公司、惠丰生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安家网等。

大会第一天将会安排一批国际演讲家进行为期一天的培训,培训范围涵盖反向并购买、私人投资公司股票、外资募集以及另类金融交易。这些著名演讲家包括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李俊丰、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兼常务董事马骏、凯雷集团 (The Carlyle Grou)常务董事 Nicholas Shao、多伦多创业交易所 (TSX Venture Exchang) 总裁 John McCoach、黑岩集团(BlackRock) 常务董事 David Munoz、纳斯达克 OMX 集团 (NASDAQ OMX) 亚太区主管 Eric Landheer、上海证券交易所国际业务发展部负责人兼主管曹科建和青岛啤酒总裁金志国等。

届时,许多金融机构投资商、投资银行家、法律界人士、中国政府官员、国际商业拓展行政主管、中国企业管理团队、国际交易所代表、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士以及中国私募股本和风险投资商均将出席本届大会。欲了解更多大会信息,请访问 http://www.dealflowasia.cn/conferences.html 。

关于 DealFlow Media

DealFlow Media 致力于提供金融市场新闻与资讯,并出版财经调研结果与目录,以满足世界投资业内专业人士的信息需求。此外,本公司还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召开投资会议以及在线研讨会,为财经专业人士提供教育与合作交流的机会。

DealFlow Media 的最新研究课题包括:

 PIPEs-私人股权投资已上市公司股份

 反向并购-重点放在融资型反向收购

 SPACs-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 不良债权-低中层市场的削减贷款

 寿险保单贴现-二级市场的人寿保险

最近,DealFlow Media 为拓展业务在中国上海设立了办事处。DealFlow Media 致力于把高质量、公正的商业会议带到中国市场,把各种各样的国际话题带给中国的专业人士。DealFlow Media 举办的会议均提供由顶级国际专家进行的技术教育,并提供与全球有影响力的代表进行合作交流的机会。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dealflowasia.cn 。

欲知详情,请联系:

Brian R. Scott

张北明

资深市场销售总监

电话:+86-21-6149-8336

手机:+86-1356-401-5664

传真:+86-21-6149-8001

邮件:Brian@dealflow.com

Skype: Brian.dealflow

中国上海市静安区陕西北路1388号,1607室

邮编:200060

消息来源:DealFlow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