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河北省第一家万怡酒店 -- 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隆重开业

位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紧邻知名避暑胜地北戴河
为商务休闲人士打造现代高效的住宿体验
2020-07-28 15:13 15702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正式开业。

河北秦皇岛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正式开业。作为河北省首家万怡酒店,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位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紧邻久负盛名的避暑胜地北戴河,酒店将在这一商务与休闲融合的知名目的地为宾客提供充满活力的入住体验,同时助力当地经济和旅游业的高速发展。

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外观(效果图)
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外观(效果图)

万豪国际集团特许经营及运营支持副总裁叶海英表示:“万怡酒店以其现代简约的风格和‘燃情并进’的品牌信念备受全球宾客喜爱,我们很高兴将这一充满活力的酒店品牌引入河北秦皇岛,继续拓展万怡品牌在中国的发展。相信酒店将以富有激情的待客之道在这个风物宜人、欣欣向荣的目的地为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旅行体验。”

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秉承万怡酒店品牌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旨在激发宾客灵感,打造富有活力的流畅住宿体验。酒店拥有190间宽敞精致的客房及套房,均配备无线网络及灵活的办公空间,满足现代旅行者保持高效、时刻互联的住宿需求。大面积全景落地窗的设计使客房能够更充分地利用自然光线,打造舒适自然的客房环境,为宾客提供放松休憩的惬意氛围。

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为宾客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万荟轩”全日餐厅甄选全球美食,宾客亦可在此享受正宗粤菜及本地海产等特色菜肴;餐厅可同时容纳120人用餐,简约现代的氛围为宾客带来富有活力、激发灵感的用餐体验。和•日式餐厅精选刺身、寿司、炸物等精致日式菜肴,拥有4个精致温馨的私密包厢,宾客可在此体验地道日本风味。大堂酒廊全天候为宾客提供精选小食及各类风味饮品,透过全景落地窗欣赏窗外中庭园林禅意美景,享受惬意一刻,是商务洽谈、朋友聚会的理想之选。

酒店3层的健身中心为宾客提供24小时健身服务和专业健身保障,配备知名健身器材,让宾客随时开启高效且充满趣味的健身时光,焕发身心活力。

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拥有总面积达2,200平方米的室内会议宴会场地,包括一间75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以及小型宴会厅、多功能厅等多种规格的会议空间,配备先进设施,满足宾客的不同场地需求,是举办各类会议及宴会的理想之选。酒店拥有13,300平方米的户外草坪,专业的宴会及会议统筹团队将为宾客提供一站式定制婚礼服务,打造别浪漫难忘、别具一格的喜宴。

“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毗邻知名的北戴河景区和京津唐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总经理余永堂先生表示,“正如万怡酒店‘燃情并进’的品牌信念,我们的团队充满激情、热爱分享,我们期待用真诚和专业的服务,为宾客们打造灵感迸发的住宿体验,助力他们不断向前。”

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位于经济繁荣发展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步行可达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秦皇岛市园博园,毗邻著名旅游度假胜地北戴河。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