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人“极限潮趴”,艾薇儿狂热献唱1小时

统一冰红茶
2013-08-07 08:30 5726
一场挑动现场一万两千多人脉搏的暑期潮酷盛世,于8月3日晚在千呼万唤中与大家见面。在音乐和超炫的3D舞台变幻中,四位国际一线极限运动嘉宾领衔出演,一群年轻人突破重重阻碍,不断创造极限巅峰,让到场万名观众的年轻热力被一秒点燃。

广州2013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当潮、酷、摇滚、烟熏、金属、速度、汗水、飞翔、尖叫这些字眼堆积在一起,你想到了什么?对,就是这个夏天在年轻潮人圈最受热议的统一冰红茶“极限潮趴,巅峰我敢造”收官站。一场挑动现场一万两千多人脉搏的暑期潮酷盛世,于8月3日晚在千呼万唤中与大家见面。今年夏天,就跟着统一冰红茶一起逃离一成不变的枯燥生活,去追求属于年轻的夏天。

3D光影无极限,挑战年轻的巅峰

这是滑板,这不仅仅只是一场滑板!可以在天台,可以在路上,可以在高空,更可以离开地球表面!只要你敢想的地方,我就为你创造,甚至你想不到的地方,我也一样为你而创造!这,就是统一冰红茶的3D光影极限表演!挑战想象的巅峰,创造跳跃的高度。

无论是18岁就成为澳洲滑板冠军的传奇人物伦敦·米勒(Renton Millar),还是90后“道具终结者”小轮车王子迪恩·奎森(Dean Cueson),都在一次次的超高飞翔中,让在场的年轻人尖叫到嘶哑。与此同时,3D光影也在整个立体舞台上不断变幻出令人眼花缭乱的场景,街道、楼房、或是外太空,都让你仿如身临其境。而投射出的各类炫目光影在中国知名电子音乐家B6的声色演绎中,时而以音量表的方式不断震动,时而似灯柱一般不断闪现……

在音乐和超炫的3D舞台变幻中,四位国际一线极限运动嘉宾领衔出演,一群年轻人突破重重阻碍,不断创造极限巅峰,让到场万名观众的年轻热力被一秒点燃。年轻无极限的万人叫嚣也穿透了广州体育演艺中心,深深烙入在场年轻人的血液中。

统一冰红茶广州极限潮趴_炫目3D光影秀
统一冰红茶广州极限潮趴_炫目3D光影秀

尖叫,摇滚小魔女艾薇儿激情献唱

随着全场情节跌宕起伏,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摇滚魔女艾薇儿从地下缓缓升起!摇滚天后艾薇儿在婚后首度于内地献唱。这位28岁的国际巨星用她富有魔力的嗓音为大家带来了狂热的乐队表演,依旧一身最具代表性的摇滚装扮和经典的烟熏魅惑眼妆,高举着象征“年轻无极限”的冰红茶,无一不在向世人宣告不想长大就是要“年轻无极限”!通过音乐,这年轻的生活态度被传递到了现场每一个年轻人的心中。现场更有天王吴克羣热力助阵,当晚广州的夜空可谓摇滚能量爆棚。

统一冰红茶全新代言人艾薇儿
统一冰红茶全新代言人艾薇儿

抛开书本和电脑,只需要一颗年轻不畏困难的心,你也可以挑战极限!从统一冰红茶极限潮趴开始,加入到“年轻无极限”的队伍里来。下个暑假,邀你将活力激情与勇敢不羁继续传遍全国,和青春共同再战下一个巅峰!和我们一起来做更潮更酷和更自信的自己,去追求想去追求的事,谁还愿意假淡定!

更多信息可关注新浪微博@统一冰红茶_年轻无极限

消息来源:统一冰红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