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薇儿小魔女本色不改 年轻无极限释放摇滚能量

统一冰红茶
2013-08-06 14:10 7642
摇滚小天后艾薇儿为统一冰红茶站台撑腰,接下了她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中国饮料品牌代言工作。一场炫酷的视觉盛宴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找回当年《SK8ER BOI》的极限运动酷范儿,与在场一万多名粉丝共同用极限运动和摇滚音乐High翻羊城。

广州2013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要说娱乐圈里最近春风满面的艺人,摇滚小天后艾薇儿一定算一个。上个月与同是歌手出身的Chad Kroeger在法国完婚。春风得意马蹄急,小天后一路从加拿大飚至中国,为统一冰红茶站台撑腰,接下了她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中国饮料品牌代言工作。

统一冰红茶广州极限潮趴,代言人艾薇儿演唱
统一冰红茶广州极限潮趴,代言人艾薇儿演唱

统一冰红茶全新代言人艾薇儿
统一冰红茶全新代言人艾薇儿

早在7月9日艾薇儿便在自己的官方微博(@Avril_Lavigne)上透露了她的工作行程 -- 在即将到来的8月,小天后将来到中国广州,参加由统一冰红茶举办的“极限潮趴,巅峰我敢造”潮流派对,与广大粉丝见面。8月3日,这场炫酷的视觉盛宴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如期上演,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找回当年《SK8ER BOI》的极限运动酷范儿,与在场的一万多名粉丝共同用极限运动和摇滚音乐High翻羊城。

当3D光影秀的节奏骤然改变,当舞台变换成统一冰红茶广告情节 -- 重建天台滑板时,在座的一万多名观众已嗅到了整场演出高潮部分即将到来的预兆。在一阵炫目光影中一双有力的手握住了象征“年轻无极限”的统一冰红茶。全场惊呼,摇滚小魔女艾薇儿真的来了!她依旧是朋克范儿的烟熏妆和黑色甲油,冷冷地不多说话,一开口就连着献上多首新老歌曲,让到场粉丝直呼“大饱耳福”。从去年至今,小天后艾薇儿没有在中国内地的舞台上表演过,所以这场摇滚派对还未开始便已饱受期待,当晚小魔女用音乐证明所有的期待绝对值得!

8月3日晚的广州洋溢着青春的荷尔蒙,因为摇滚音乐和极限运动,因为小魔女艾薇儿,更因为所有这一切的组合都在演绎“年轻无极限”的生活态度。如果你也想像艾薇儿一般“年轻无极限”,不如现在就向她来学习 -- 做“The Best Damn Thing”,大声宣告:“我的酷‘Under My Skin’”。

更多信息可关注新浪微博 @统一冰红茶_年轻无极限。

消息来源:统一冰红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