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第10,000张全新GS证书花落联想

2013-08-02 10:00 9100
“德国莱茵TUV第10,000张全新GS证书颁证仪式”目前在京举行。联想服务器通过了德国莱茵TUV的CB、cTUVus、GS认证,及美国环保署EPA认可实验室德国莱茵TUV针对能源之星2.0的测试,意味着联想将成为首批通过新版能源之星2.0测试的服务器厂商。
 

北京2013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第10,000张全新GS证书颁证仪式”目前在北京联想集团成功举行。至此,德国莱茵TUV第10,000张全新GS证书正式花落联想。此次合作,联想服务器不仅同时通过了德国莱茵TUV的CB、cTUVus、GS认证,同时还通过美国环保署EPA认可实验室德国莱茵TUV的针对能源之星2.0的测试,此举也意味着联想集团将成为全球首批通过新版能源之星2.0测试的服务器厂商。德国莱茵TUV集团电子电器产品总监何士登和联想企业产品集团全球服务器研发中心高级总监王化冰出席发证仪式。

德国莱茵TUV全新GS证书
德国莱茵TUV全新GS证书

德国莱茵TUV第10,000张全新GS证书花落联想
德国莱茵TUV第10,000张全新GS证书花落联想

德国莱茵TUV是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根据IDC和Gartner发布的数据显示,联想在2013年第二季度成为无可争议的全球较大的个人电脑公司,此次双方的强强合作,依托各自雄厚的资源实力,注定今后将在服务器及电子产品领域有所建树。

事实上,此次为双方继联想ThinkVision LT2323z VoIP显示器,ThinkCentre M92z一体机,ThinkCentre M93p台式机综合性绿色产品认证合作之后的再度携手,无疑意味着双方将继续开启在服务器环保指标及出口认证标识领域的全面合作,将共同致力于国际市场的绿色环保产品发展。此次合作以服务器能源之星2.0测试为标志,见证了双方共同开辟绿色环保电子产品新领域的步伐。

共拓国际市场

据2012年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IECEE)发布的报告显示,德国莱茵TUV已连续8年蝉联CB体系发证量全球第一,而其中80%的认证产品为IT产品。这无疑凸显了德国莱茵TUV在IT产品领域的认证实力,其可提供包括笔记本电脑、显示器、键盘、鼠标等全线产品的完善的认证服务。

CB的认证流程保证了其一次单独的审核与认证,就足以证明产品在全世界重要市场中的安全性。“我们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和技术团队所提供的专业服务,能帮助认证企业提高客户对产品质量和产品安全的信心。受益于我们的快速审核和丰富的经验,我们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也将使认证企业免于复杂而多次的审核,一次即可获得多国所需的审核和认证,帮助认证企业快速、便捷地进入重要的国际市场。”德国莱茵TUV集团电子电器产品总监何士登这样表示。

而GS标识无疑是产品安全的同义词。贴有GS标识的产品,意味其已通过独立认证机构的安全测试,符合适用的欧洲共同指令与德国设备与产品安全法,或者德国其它安全与卫生的法令规范。兼顾消费者习惯与进口商责任,并能证明产品品质优良与安全无忧的GS标识,当下正成为越来越多的厂商进军德国市场的较佳利器。

在德国及其它欧洲部分地区,选购贴有GS标识的产品已成为消费大众的购买习惯。同时,由于德国设备与产品安全法旨在保护消费者,当发生使用纠纷时,贴有GS标识的产品代表着安全性,对厂商也将起到保障作用。GS标识要求厂商的生产及品质管理流程需接受发证单位检查,因此与厂商自行标示的CE产品相比较,贴有GS标识的产品安全性无疑更受到买主青睐。

联想企业产品集团全球服务器研发中心高级总监王化冰在致辞中表示,“德国莱茵TUV的GS认证多年来一直是欧盟市场认可度非常高的认证体系,是企业进入欧洲市场的敲门砖,不仅如此,现在他们又可以提供更快速更高效的进入北美市场的cTUVus认证,给双方带来了更多的潜在合作机会。”

共赢绿色环保

德国莱茵TUV不仅仅提供绿色产品的检测及解决方案,更以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自身的发展理念。此次与联想集团的合作,亦表明了德国莱茵TUV与联想集团共同致力于合作发展绿色环保产品的信心和决心。

其实,双方早于2011年就签署了安全处置废弃电子产品合作服务协议。遵照协议,联想集团为德国莱茵TUV在中国大陆地区分公司提供安全处置废弃电子产品服务,包括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打印机、显示器、服务器等办公用电子产品的回收。

“德国莱茵TUV在坚持可持续发展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理念与行动,与联想集团ARS(资产回收)服务的宗旨不谋而合。我们和联想共同倡导绿色IT理念,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引领行业及公众积极投身环境保护的行动之中。我们的绿色标志成为厂商减少环境危害、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对于绿色能源、绿色产品设计、企业碳足迹、绿色生活等诉求,我们协助厂商实现对品牌商或零售商的承诺,赢得绿色竞争优势,更便捷地进军国际市场。经第三方认证的绿色标志,无疑向国际买家证明了该产品或系统符合国际环保规范。”德国莱茵TUV集团电子电器产品总监何士登说道。

共启全新测试标识

德国莱茵TUV一百多年来一直注重科技、人类与环境互动的企业使命。长久以来,德国莱茵TUV不仅以安全与品质的认证权威赢得国际信赖,更为客户提供完整及多样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2013年初,德国莱茵TUV推出了最新的全球统一测试标识,其型式与功能在检测领域可谓独一无二,将取代德国莱茵TUV在过去的140年间使用过的全部检测标识。加入了二维码的功能,可通过智能手机扫描链接到德国莱茵的数据库,进一步提升了测试产品及系统的透明度和完整性。德国莱茵的全新测试标识代表着德国莱茵检验的真实可靠性、权威性和准确度。而其第10,000张带有全新测试标识的全新GS证书花落联想的可喜惊喜也再度让双方的合作推向一个有意义的新高度。

该全新测试标识将广泛受益于制造商与终端用户。其应用可见于食品包装、家用电器、玩具和游乐场、厨房、浴室和花园、医院、电梯等。

关于德国莱茵TUV 大中华区 

德国莱茵TUV 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拥有近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65个国家设有500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数超过16,000,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员工约3,000人,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德国莱茵TUV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www.tuv.com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