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获ICT行业全球首个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标识

2013-04-18 16:07 6134
华为的三款智能交换机S7703,S7706, S7712成功通过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认证,此系列产品满足安规、电磁兼容、环保、回收、节能、碳足迹以及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的要求。华为成为信息通讯(ICT)行业全球首个获颁德国莱茵TUV绿色认证的企业。
 

深圳2013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华为的三款智能交换机S7703,S7706, S7712成功通过德国莱茵TUV (TUV Rheinland)绿色产品认证,此系列产品满足安规、电磁兼容、环保、回收、节能、碳足迹以及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的要求。华为成为信息通讯(ICT)行业全球首个获颁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标识的企业。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温豪格为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监宋端智先生颁发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证书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温豪格为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监宋端智先生颁发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证书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温豪格在深圳坂田华为集团总部为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监宋端智先生颁发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证书。此外,德国莱茵TUV深圳公司首席运营官胡莉莉女士、华为全球认证检测中心总监张兴海先生以及双方代表近十人出席了颁证典礼。

温豪格先生在颁奖仪式上提到:“我们十分赞赏华为作为ICT行业全球领导者对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问题所作的努力和负责任的态度,他们无论是公司理念还是产品研发所采用的技术都贯穿了绿色环保元素。我们希望继续与华为围绕‘绿色环保’在多个技术领域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助力其产品实现全面绿色转型。”

宋端智先生指出,华为S7700系列智能交换机获得德国莱茵TUV首个ICT行业绿色产品标识,是对华为公司理念“绿色通讯,绿色华为,绿色世界”的充分肯定。同时,他期望德国莱茵TUV和华为继续紧密携手,宣传绿色,成为绿色ICT的先行者。

目前,德国莱茵TUV已为联想、三星、LG等知名企业颁发绿色产品标识。德国莱茵TUV绿色产品认证是一项自愿性认证,旨在针对消费品及其环境影响做自律性规范。根据不同产品的特性,结合各种相关认证要求和标准进行测试检验。所依据的标准以社会责任审核和安全法规要求为基石,并配合化学物质的使用、回收再利用、能耗能效、产品碳足迹四大方面的国际标准作进一步深化。德国莱茵TUV期望携手更多行业领导者,示范带动中小型企业,不断推进各产业的绿色变革。

关于德国莱茵TUV绿色解决方案: 

140多年以来,德国莱茵TUV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确保产品符合市场需求,赢得买家赞赏的同时,较大限度减少人类活动对自然环境的影响。德国莱茵TUV推出的全方位绿色解决方案,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融入低碳环保的理念,其中包括:产品研发,原材料选购、流程管理、碳足迹测量与核查,能效测试与保障产品符合环境条例等相关服务。选择绿色解决方案,选择德国莱茵TUV集团,让我们共同谱写美好未来。

关于德国莱茵TUV: 

@德国莱茵TUV集团 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拥有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 65 个国家设有 500 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数超过 17,000,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员工约 3,000 人,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食品安全、绿色产品认证、碳排放管理、培训与咨询及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德国莱茵TUV 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市场部公共关系  陈莹
电话:+86-20-2839-1243
电邮:phoenix.chen@gz.chn.tuv.com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