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边锋携无线应用首次亮相2013 China Joy

2013-08-01 14:00 4493
2013 China Joy华美落幕,做为首次独立参展的边锋,展台分三个区域,三国杀、浩方平台、边锋无线体验区。边锋携最新无线应用首次亮相2013 China Joy ,开始向“竞技化,媒体化,社区化”全线进军。

北京2013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7月28日2013 China Joy华美落幕,即使在上海历年来较高温的烧烤下,仍阻挡不了众玩家对China Joy追逐,据官方统计四天总人数突破20万。

做为首次独立参展的边锋,展台位于N1馆一线游戏厂商展览区,整个展台以Metro界面为设计原型,分为三个区域,三国杀、浩方平台、边锋无线体验区。是场馆内唯一一家集PC与无线游戏及应用的厂商。边锋携最新无线应用首次亮相2013 China Joy ,开始向“竞技化,媒体化,社区化”全线进军。

图一
图一

这次展览的边锋无线产品,移动社交微博《誓友》,个性化定制阅读工具《云端悦读》引起了玩家的好奇心,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众玩家争相至终端机器下载试玩,拿礼品,看演出,现场展台互动游戏,玩的不亦乐乎。这两款小清新无线应用,让众多玩家对边锋有了更多的期待。

作为边锋布局移动互联网的率先尝试,趣味社交《誓友》解决了不少具有拖延症和执行力不强的用户老大难问题。每天在誓友上制定计划,发誓执行,安排人监督,让计划展示于好友与同学面前,切实起到了一定的督促执行作用。也可以通过监督别人,获得奖励与赞。让实现计划的每一步,都充满趣味,有好友全程关注与参与,无形中增加了大家执行的信心与责任感,真的是一款趣味与实用并存的软件了。

另一款个性化定制阅读工具《云端悦读》,除了流畅的操作,小清新的界面设计,还有无限海量的新鲜资讯,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阅读软件。目前云端悦读Android 1.0版本已经上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随心所欲的订阅自己喜欢的报纸、杂志、网站、博客、甚至是微博。随时打开,都会呈现不同的新鲜资讯与趣味内容。

这款阅读软件,将通过对海量资讯分类,筛选出趣味、实用的资讯呈现给用户,让用户享受快阅读的同时,更能获得有价值的信息与知识。未来还将加强软件的社交属性,让优质读友去影响到用户,发掘用户的阅读兴趣,建立用户的阅读体系,统计用户的阅读轨迹,让用户更加了解自己的阅读习惯,改善大家的阅读体验。

2013年China Joy真的是产品多样化展示,不仅是有游戏互动,还有实用性与趣味性并存的无线应用,极大了满足了众玩家的好奇心与娱乐需求。

消息来源:边锋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