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回眸与展望:格林豪泰的2006

2007-01-04 12:04 4813

上海1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翻过2006年12月31日的日历,2007年已悄然来到我们的身边,在过去的2006年,在所有格林豪泰人的努力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进入中国的第三个年头得到了长足发展,也为集团2007年的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格林豪泰”这一酒店服务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同,格林豪泰在为所有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服务时,也正把品位型商务连锁酒店这一崭新的概念植入到普通大众的商务、旅行活动中去,“Travel In Style” 正悄悄地改变着大众的旅行习惯和消费概念。

200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酒店纷纷开业,在建和签约项目逾也纷至沓来,格林豪泰连锁酒店已覆盖上海、北京、天津、武汉、杭州、重庆、成都、南京、西安、济南、广州、深圳、苏州、无锡、扬州、南通等国内大中城市,格林豪泰已成为中国全外资、高品位、高性价比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

经济型酒店在06年由于如家、锦江的上市,成为了大众和投资者关注的焦点,面对着同行们的“跑马圈地”,区别于一般意义上的经济型酒店,定位于商务连锁酒店的格林豪泰仍坚守自己“诚信经营,对社会负责”的经营思想,在扩张的同时保证各成员酒店有稳定的服务质量,以实现对社会、对加盟业主、对客人、对员工负责任的郑重承诺。

承上启下的2006,为格林豪泰07年进入快速发展铺平了道路,格林豪泰将在07年的上半年迎来酒店开业的高峰,在全国区域的酒店布局将呈现“遍地开花”的格局。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联手创办。集团股东首期投资5千万美元,二期投资1亿2千万美元,在中国国内建立的一个具有全新经营和服务理念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是中国第一家全外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其重要特色是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超值服务,在酒店经营中体现了以消费者感受、参与为主导的全新的理念,较大程度的满足了现代旅行者对于旅行的舒适、个性、品位、健康等消费需求。格林豪泰自始至终力求让顾客能从不同的方面得到酒店的关爱。品位的设计、全方位主动式的服务、舒适的睡眠,健康的餐饮,顾客消费个性化等让每位顾客获得与众不同的全新酒店感受。

格林豪泰连锁酒店集团提供网上查询及订房服务,请访问 http://www.998.com 。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