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pAdvisor任命品牌战略事务副总裁

2013-07-22 10:03 11817
全球较大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TM)宣布任命Anne Bologna担任品牌战略事务副总裁一职。就任这一新职位后,Bologna将领导TripAdvisor的品牌愿景活动以及电视与线下广告业务,并将向首席营销官Barbara Messing汇报。
 

新加坡2013年7月22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旅游网站TripAdvisor™今日宣布,任命Anne Bologna担任品牌战略事务副总裁一职。就任这一新的全球性职位之后,Bologna将领导TripAdvisor的品牌愿景活动以及电视与线下广告业务,并将向首席营销官Barbara Messing汇报。

Bologna之前担任纽约市MDC Partners的董事总经理,负责包括广告、品牌宣传和研究机构在内的一系列公司。Bologna在营销方面拥有经验,曾负责一些全球顶级品牌,包括星巴克、维珍、百事、亚马逊Kindle和花旗银行。

Messing表示,“Anne为TripAdvisor带来了一股打造品牌的热情以及非常深厚的营销经验,对于她的加盟,我们感到很兴奋。我们期待看到她在行动中散发出创造力,以吸引并启发我们的社区,同时为我们的网站带来新用户。”

在加盟MDC之前,Bologna曾担任独立广告公司Toy的创始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这家独立广告公司推出的最有名的活动之一是针对OfficeMax的“Elf Yourself”,该活动获得了独特的名声,在不到六周的时间内迅速扩散至2亿人。在成立Toy之前,Anne在广告圈的25年大部分是在Fallon度过的,其中包括担任Fallon纽约办事处的总裁。

《Fast Company》曾对Anne进行过重点介绍,她还为NBC的Oxygen Network的真人秀试播集“Ad Fight”担任过共同主持人,并于2008年被《Advertising Age》评为“较值得瞩目女性”。她目前担任哥伦比亚大学客座讲师,并且是共同撰写《The 22 Immutable Laws of Advertising and How to Break Them》一书的一群行业领袖中的一员。2009年,Anne获得由《Adweek》和纽约女广告人组织颁出的“改变游戏规则奖”,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重塑各自的企业以满足当今挑战的女性。  

Bologna表示,“在这一不断变化的时代,对于加盟TripAdvisor,我感到无比兴奋。TripAdvisor 是一个优异的品牌,具有独立的力量,能够使其由数百万用户组成的网络社区继续为网站提供生命力。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能够在公司开启这一重要的后续阶段时成为公司的一分子。”

Bologna将常驻TripAdvisor位于马萨诸塞州Newton的总部。欲了解TripAdvisor的更多相关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tripadvisor.com/

关于TripAdvisor
TripAdvisor® 是全球较大的旅游网站*,使得旅游者能够规划和享有完美的旅程。TripAdvisor提供来自真正旅游者值得信赖的建议,以及通过与预定工具实现无缝链接,提供广泛的旅游选择和规划功能。TripAdvisor品牌的网站构成全球较大的旅游社区,月唯一访问者人数超过2亿**,超过1亿的阅读量和评论数覆盖逾250万个住处、餐厅和景点。该网站在全球30个国家开展运营,包括在中国以到到网开展运营。TripAdvisor还包含TripAdvisor for Business,这是一个专门的部门,使得旅游业能够接触数百万的月度TripAdvisor访问者。

TripAdvisor, Inc. (NASDAQ: TRIP) 还管理和运营20个其他旅游媒体品牌的网站:www.airfarewatchdog.comwww.bookingbuddy.comwww.cruisecritic.comwww.everytrail.comwww.familyvacationcritic.comwww.flipkey.comwww.holidaylettings.co.ukwww.holidaywatchdog.comwww.independenttraveler.comwww.jetsetter.comwww.niumba.comwww.onetime.comwww.seatguru.comwww.sniqueaway.comwww.smartertravel.comwww.tingo.comwww.travelpod.comwww.virtualtourist.comwww.whereivebeen.com酷讯旅游网

*资料来源:comScore Media Metrix for TripAdvisor Sites,全球数据,2013年4月

**资料来源:Google Analytics,全球数据,2013年5月

©2013 TripAdvisor, Inc。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TripAdvisor
相关股票:
NASDAQ:TR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