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信服第五届前沿网络高峰论坛盛大开幕

2013-07-11 11:22 6750
2013年7月6日,深信服科技主办的前沿网络高峰论坛在杭州黄龙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行业的三百余位IT高管和CIO出席了会议,并共同见证了深信服两款创新网络产品的发布。

-- 两款创新网络产品隆重发布

深圳2013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7月6日,深信服科技主办的前沿网络高峰论坛在杭州黄龙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行业的三百余位IT高管和CIO出席了会议,并共同见证了深信服两款创新网络产品的发布。

深信服高峰论坛会议现场
深信服高峰论坛会议现场

深信服科技 CEO 何朝曦先生发表讲话
深信服科技 CEO 何朝曦先生发表讲话

深信服科技CEO何朝曦先生为本次大会拉开序幕,发表“创新网络 无限延展”主题演讲,深入分析了网络发展趋势,并阐述了深信服2012年一整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战略方向。演讲中,何朝曦总结了深信服如何通过产品选择、技术创新以及快速响应,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满足需求的产品同时获得市场极大的肯定。他同时提到未来网络发展的三个变化趋势:网络的业务更深入的向互联网转型、网络的形态正从有线转变为无线以及网络的载体会变得越来越“软”,从硬件设备变为软件化的虚拟网络。深信服在这三个方向上都做足了准备,为即将发布的新产品做好了铺垫。

深信服产品副总裁张开翼先生借助奇幻的魔术,揭开了第一款新产品的神秘面纱 -- 桌面云aDesk产品。他亲自将一台传统笨重的电脑主机箱不断变小,一台小巧、美观的深信服瘦客户机瞬间呈现,现场所有来宾为它的精彩登场报以热烈掌声。他用精确的数据以及现场演示,向来宾展示了aDesk产品在安全性、部署成本、用户体验等方面的独特优势。

深信服产品技术总监殷浩为来宾揭晓的,则是深信服今年发布的另一款重磅新产品 -- 企业级无线产品。与揭晓秘密的机器人小i的有趣互动,引来现场来宾的阵阵笑声。深信服企业级Wlan解决方案的优势也在他的生动、专业的讲解中,清晰的呈现出来。

本次会议还设置了产品分论坛和行业分论坛,为参会来宾提供了非常好的互动与交流平台。参会来宾在这里了解到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下一代防火墙、应用交付等老产品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行业创新解决方案。在会场外的演示体验区,两款新产品的展位前围满了参会来宾,对两款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深信服作为前沿网络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创新的、高性价比的网络产品,来促进用户的业务发展。未来,深信服还是会坚持这样做下去,正如本次大会主题所示的那样 -- 创新网络 无限延展。

消息来源:深信服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