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信服2013亚太区巡展正式启动

2013-04-26 10:41 4028
2013年4月24日,深信服以“创新网络,创新实践”为主题的亚太区巡展正式启动,北京、南京、西安、哈尔滨、长沙五座城市作为首站率先拉开帷幕。其中,北京站会议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近500位各行业用户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深圳2013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24日,深信服以“创新网络,创新实践”为主题的亚太区巡展正式启动,北京、南京、西安、哈尔滨、长沙五座城市作为首站率先拉开帷幕。其中,北京站会议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近500位各行业用户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巡展是深信服10年巡展历史以来,覆盖范围最广、规模较大的一次。一位深信服老用户评价说,这次的内容也是近年来最为精彩和受用的一次。本次会议内容涵盖深信服2012年公司成绩和技术理念的分享、结合当下热门趋势的创新网络技术方案,并配合趣味案例故事视频,把创新适用的网络技术形象生动的展示给了所有参会者。北京站和南京站的现场演示环节,再次引起参会者们的兴趣。每个创新网络技术的应用效果,都通过真实网络环境的搭建,被现场展示出来。所有参会者都看到了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对 APT 攻击等黑客非法入侵行为的有效防御,也看到了广域网优化技术对视频会议明显的优化效果,亲眼见证了第二代上网行为管理对无线网络的管控,以及深信服的移动业务发布方案如何帮助用户在移动终端上灵活、便捷的开展业务,如何成就业务创新。

在会议内容结束前,各站的现场参会者获知了深信服年度重磅新产品即将发布的消息,很多用户在散会后均表示对这款新产品非常期待。各站现场还组织了多重互动,同时,三星集团还为本次巡展的互动环节提供了友情赞助。

图为北京会议现场
图为北京会议现场

图为北京场外演示区
图为北京场外演示区

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深信服2013亚太区巡展将陆续在国内多个城市及泰国、新加坡等地登陆,预计将有近万人直接参会。巡展将持续传递对用户有价值的创新技术方案,相信能给与会者带来全新的灵感和震撼的体验,绝对不容错过。

消息来源:深信服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