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普鼎力支持东方梦工厂

惠普
2013-06-25 17:59 8844
惠普公司(HP)今日宣布成为东方梦工厂(Oriental DreamWorks)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东方梦工厂将成为一家落地在中国的家庭品牌,源源不断地在中国本土创造独特而富有创意的内容,为中国以及全世界的观众提供娱乐享受。公司将位于上海。

以领先技术助力中国动画产业腾飞

北京2013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惠普公司(HP)今日宣布成为东方梦工厂(Oriental DreamWorks)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东方梦工厂是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牵头中方合作伙伴与美国好莱坞梦工厂动画合资创立的。东方梦工厂将成为一家落地在中国的家庭品牌,源源不断地在中国本土创造独特而富有创意的内容,为中国以及全世界的观众提供娱乐享受。公司将位于上海。

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女士与梦工厂动画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先生宣布合作
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女士与梦工厂动画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先生宣布合作

惠普公司与梦工厂动画SKG的合作已逾十年,而此次惠普与东方梦工厂的合作标志着双方的联手进一步迈向深入。通过惠普的技术支持,梦工厂动画成功实现了从传统动画企业向现代数字化娱乐公司的战略转型。

惠普为梦工厂动画生产的众多动画大片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及解决方案支持,由此诞生了一批风靡全球的动画电影作品,包括《功夫熊猫》系列片、《穿靴子的猫》、《怪物史莱克》系列和《驯龙高手》。东方梦工厂还将与梦工厂动画合作出品下一部动画大片《功夫熊猫3》,这将是两家公司的首部合作产品。

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女士与梦工厂动画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先生握手庆祝
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女士与梦工厂动画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先生握手庆祝

“梦工厂是全球伟大的电影企业之一,利用现代数字技术,该公司创造了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表示,“能够与东方梦工厂携手踏上这一新征途,为中国创建世界一流的动画机构令我们感到无比兴奋。”

大的惠普生

作为中国较大、先进的动画生产基地,东方梦工厂将更好地满足快速成长的市场需求。中国市场的年均增长速度保持在30%[1]。在与惠普的合作中,东方梦工厂将采用惠普独有的整合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其中包括由登月系列服务器、HP StoreAll 9700 与 StoreServ 7000以及HP网络系统组成的惠普融合基础设施, HP公有云与私有云技术。这些产品的组合将无缝对接和协作,为东方梦工厂幕后制作团队提供从数据中心到制作室的方案,使东方梦工厂为艺术家们提供世界领先的科技,创造更为流畅的创意空间并显著减少停机时间。

惠普新近推出的诸多创新信息技术产品也将在东方梦工厂的项目中大显身手,包括HP ElitePad 900Z1Z820工作站,以及惠普flow数码多功能一体机、数字化及文印服务等,这些产品与技术将让创意发挥到极致,创作出更多华美的动画电影。

“惠普公司始终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双方的携手让我们打造了一系列创新性的产品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梦工厂动画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先生(Jeffrey Katzenberg)表示,“当我们积极拓展这一庞大而如此快速发展的区域市场时,优先选择惠普公司作为东方梦工厂的技术合作伙伴对我们事业的成功至关重要。”

[1]国家新闻出版与广电总局

关于惠普

惠普为科技显著改变人们生活、工作、政府和社会创造新的可能。作为世界较大的科技企业,惠普提供打印机个人计算机软件服务IT基础设施等,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如需了解关于惠普(纽交所交易代码:HPQ)的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http://www.hp.com.cn

关于梦工厂

梦工厂动画致力于为全球观众创作高质量的娱乐节目,包括CG动画片、电视特别节目、电视剧以及现场娱乐节目等。公司拥有世界顶级的创意人才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以及先进的电影制作技术和设备。梦工厂动画连续五年获得美国财富杂志(FORTUNE® Magazine )评选的“最适宜工作的一百家企业之一”称号,并在2013年登上榜首总排名第十二位。公司出品的全部专题电影片均以3D技术制作。梦工厂动画已推出了26部动画大片,包括“怪物史莱克”系列,“马达加斯加”系列,“功夫熊猫”系列,“驯龙高手”,“穿靴子的猫”和“疯狂原始人”等。

消息来源:惠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