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豪迈 (Halma) 收购 Riester 以拓宽其健康和分析类产品范围

2008-01-18 10:01 4652


上海 1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引领国际安全、健康和传感技术市场的企业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 于近期收购了德国医疗设备制造商 Rudolf Riester GmbH 。

坐落在德国 Jungingen 的 Riester 是一家业界领先的医疗诊断设备制造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眼科、血压测量和耳鼻喉科的诊断。Riester 品牌享誉全球,每年超过90%的利润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

对于此次收购,豪迈首席执行官 Andrew Williams 评价说:“Riester 为我们现有的健康光学业务,特别在医生和医疗从业者市场部分,增加了新产品和新的销售渠道。Riester 为我们的健康和分析业务锦上添花,在健康和分析领域我们一直都处于业界领先地位,通过未来的收购活动,我们会在这两个领域茁壮地成长。”

豪迈简介

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 (Halma p.l.c. – http://www.halma.cn) 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3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2006财政年度营业额超过6亿美元。豪迈旗下子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人们的生命安全保护和生活质量改善。通过不断的创新,其产品在市场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这些产品使我们的客户更安全更富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豪迈的子公司正在多个领域为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作出贡献,主要有制造、能源、水及废物处理、环境、建筑、交通运输及健康行业等。豪迈目前已经在上海和北京设有代表处,并且部分子公司在中国已开设制造工厂。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

消息来源:豪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