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INER LEISURE成立水疗顾问分部

2013-05-06 10:00 5066
全球最具规模水疗公司Steiner Leisure Ltd宣布设立水疗顾问分部。由Jeff Matthews 及Bruce Pine共同领导的Steiner Spa Consulting (SSC) ,旗下团队将由4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全职专家组成。

定立业界黄金标准

香港2013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最具规模水疗公司 Steiner Leisure Ltd 宣布设立水疗顾问分部。由 Jeff Matthews 及 Bruce Pine 共同领导的 Steiner Spa Consulting (SSC),旗下团队将由4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全职专家组成,并具备商业、教育、水疗运营的知识,以及从开发与管理超过200间获奖无数的水疗中心,所取得的丰富经验。

Steiner Spa Consulting
Steiner Spa Consulting

SSC 总裁之一的 Jeff Matthews 表示:“我们是现今唯一一间可提供如此深入及广阔专业见解与资源的水疗顾问公司,为酒店客人实践梦想中的水疗中心。在水疗中心有提供投资回报的压力当下,Steiner 一直以开发利润丰厚及表现超卓的水疗中心而闻名。SSC 累积丰富资源,包括精密的经营方式、严谨的运营系统、训练程式及数之不尽的客户个案。其服务范围包括概念及设计、建筑辅助及建议、招聘及训练、开业前规划及协助,以至开幕后支援及持续运营管理。”

为了令服务更完善,SSC 正在开发 Steiner Index,乃预测水疗项目表现的工具,并将于2013年6月推出予业界采用。

另外,Steiner Leisure 旗下的 Mandara、Elemis、Bliss、Chavana 等,均是世界知名的优质水疗及产品品牌,其品牌形象、价值及零售潜力一直吸引不少酒店运营者、发展商及投资者。SSC 另一位总裁 Bruce Pine补充:“然而 SSC 并不会受此等品牌限制:我们对产品品牌持开放态度,确保为营商环境独一无二的各间水疗中心,提供较佳方案,并且按要求由零创造出崭新的水疗概念。”

SSC 可同时从按摩及面部护理教学的业界翘楚 -- Steiner Education Group (SEG)获得培训教育的资源。SEG 遍布全球的庞大教学中心网络,已有训练健康护理专才30多年的经验,每年超过5,000名按摩及面部护理专家从 SEG 毕业。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水疗发展运营总监 Jeremy McCarthy 表示:“Steiner 以顶尖水疗品牌、效果主导的产品系列、利润可观的水疗中心运营,及水疗培训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于业界蜚声扬名,乃全球水疗行业举足轻重的一份子。将多元化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融入顾问服务,Steiner 将为寻求商业支援的水疗业界人士提供重要的资源,涵盖规划、设计至运营等方面。”

关于 Steiner Leisure

Steiner Leisure 是一家国际水疗与医疗水疗服务供应商,同时是优质护肤、护发产品制造及经销商,以及业界认可的培训机构,教授专业水疗从业者所需的各项技能,包括按摩、面部护理及水疗运营管理。旗下 Maritime and Resort 水疗分部运营海陆超过200个地点。

Steiner 旗下产品品牌包括:Bliss、Elemis、Jou、La Therapie、Mandara 及 Steiner 护肤、健康及护发产品。产品广泛采用于 Steiner 旗下经营的日间水疗中心、度假酒店及邮轮上的水疗中心。Elemis 亦应用于超过1,200个第三方水疗中心,Bliss 及 Elemis 销售于分布全球的各大零售商铺。

Steiner Education Group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马里兰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犹他州及弗吉尼亚州设有17间学校。学校开设按摩疗法的培训课程,其中部份学校亦教授面部护理。培训学校针对 Steiner 旗下公司及行业其他经营者,为其健康美容服务从业员提供培训并授予专业资格。

Ideal Image 乃 Steiner 旗下的新成员,是行内最具规模的激光脱毛水疗品牌,于全美拥有超过70间门市,提供方便予更多男女客人体验激光脱毛服务。

传媒查询,请联络:
CatchOn -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Connie Fan
电邮: connie.fan@catchonco.com
电话: + 852 2807 0037

消息来源:Steiner Spa Consul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