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朝家私爱尚平方发起"天佑雅安,爱心同在"活动

皇朝家私
2013-04-23 00:47 5066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近年来发起的“学校捐助”和“2012美丽童行公益助学”,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体现其企业和品牌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

广州2013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地震发生当日,正筹备下一轮促销热潮的皇朝家私爱尚平方电商团队,迅速组织“天佑雅安,爱心同在” 爱心活动,为雅安祈福。皇朝家私爱尚平方将”5.1抢先购”活动期间销售总额的一定比例通过爱心基金帮助雅安人民度过难安,帮助雅安受灾人民实现重建家园的梦想。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近年来发起的“学校捐助”和“2012美丽童行公益助学”,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体现其企业和品牌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为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更好地帮助到灾区人民,皇朝家私爱尚平方将携同皇朝新的品牌代言人林志玲小姐的“志玲姐姐基金会”等基金会共同发起“天佑雅安,爱心同在”活动,对雅安灾区进行援助,用实际行动帮助重灾家庭实现灾期过渡及灾后重建。

皇朝家私爱尚平方品牌负责人陈瑞鑫表示,抗震救灾牵动举国人心,皇朝家私爱尚平方将继续密切关注灾区最新动态,无论何时何地,生命高于一切。为了协助政府抗震救灾,减轻地震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皇朝家私爱尚平方呼吁社会各界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救之手,献出爱心,用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付出,汇成爱的洪流;用社会共同的力量,缓解灾区人民困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消息来源:皇朝家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